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客场2比1艰难战胜安徽九方 东亚重回冲超轨道

2009年09月20日0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此前下半赛季三个客场接连输给中邦、辽宁和南昌的东亚昨天下午终于在安徽拼下一场胜利,替补上场的小将毛嘉康在下半场第85分钟完成绝杀,帮助东亚2比1取胜。凭借这场胜利,东亚排名攀升一位,排名第三,重新回到了冲超轨道上。

  东亚昨天遭遇了大面积人员伤停,加上技战术需要,昨天的比赛根宝对球队阵容做了大幅度调整。武磊累积黄牌停赛,他的锋线搭档吕文君和队长王佳玉也因伤无法出场。三名中前场绝对主力缺席比赛,让根宝只能用王云龙和朱峥嵘搭档锋线。考虑到球队此前连续多场比赛定位球丢分,高个中卫张智回归首发阵容,柏家骏回到更加擅长的边后卫位置。

  人员大幅度调整的东亚本场发挥出很高水准,下半场刚开始2分钟,王云龙利用一个单刀球机会首开纪录,不过进球后仅5分钟,东亚再次防守定位球失误,九方利用角球机会造成东亚球队自摆乌龙。一旦本场比赛无法取胜,东亚将被南昌抛开至少3分,好在第85分钟,东亚由毛嘉康打进制胜一球。

  2比1战胜九方后,东亚积34分排名中甲第三,南昌昨天客场3比2拿下青岛,积分比东亚高出1分。目前中甲联赛还剩下最后5轮比赛,辽足已经远远抛开所有对手,东亚和南昌将争夺最后一个冲超名额。两队在剩余5场比赛中均手握4个主场,不过相比之下南昌面对的对手实力较弱,加上去年有过冲超经历,南昌在实力、经验和排名上均比东亚更有优势,“最后5场,场场关键,不到最后一刻,我们不会放弃冲超希望。”根宝表示。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