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特多西奇32分力压火箭旧将 塞尔维亚逆转进决赛

2009年09月20日0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塞尔维亚VS斯洛文尼亚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20日,欧洲男篮锦标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在稍晚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塞尔维亚队逆转战胜了同样来自巴尔干半岛的斯洛文尼亚队进入到了决赛中,最终比分是96-92。

  胜利后的塞尔维亚队将和西班牙队一起争夺冠军,失败后的斯洛文尼亚队将和希腊队争夺欧锦赛的铜牌。

  斯洛文尼亚队的中锋大罗贝克拿下了25分和10个篮板球,他的弟弟小罗贝克拿下了22分3篮板4助攻,纳克巴拿下了18分,塞尔维亚队的特多西奇三分球10投6中最后收获了32分,佩罗维奇13罚10中拿下了18分,科斯蒂奇同样拿下了18分。

  开场比赛,塞尔维亚连续两次上篮得手,随后纳克巴跳投帮助斯洛文尼亚队拿下了2分,不过接下来他在篮网队的前队友科斯蒂奇也跳投命中,塞尔维亚队以6-2取得了领先。然而此后比赛开始进入了斯洛文尼亚队的节奏,塞尔维亚队则进入了得分荒,他们在接下来的五分多钟时间内一分未得,而斯洛文尼亚队则连续拿下了13分,以15-6取得了反超。虽然此后塞尔维亚也稳住局势开始得分,但是第一节结束的时候他们还是以11-19落后了8分。

  第二节比赛,大罗贝克在内线的上篮帮助斯洛文尼亚队以21-11把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不过随后塞尔维亚队打出了一个小高潮,他们连续得到8分,把分差追近到了只剩下2分,然而随后斯洛文尼亚队也用一个11:2的小高潮进行了还击,比分变成了32-21,分差再次回到了两位数。此后双方均回归了比较稳妥的节奏,斯洛文尼亚队保持着数分的领先,最终到了半场结束的时候,塞尔维亚队依然以35-45落后10分。

  第三节比赛的前半节,斯洛文尼亚队依旧保持着领先,前五分钟结束的时候他们依然以52-41领先11分。但是随后塞尔维亚队忽然如睡醒一般开始了最后的反扑,他们先是连续拿下了8分,把分差追到了只剩下3分,在斯洛文尼亚队稍微稳定了两球把分差再次拉开到56-49之后,他们又打出了一个7:1的攻击波,最终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把分差追到了56-57,塞尔维亚落后的分差只剩下了1分。

  最后一节比赛,特多西奇开场就一个三分球把比分以59-57实现了反超,在拉科维奇两罚一中之后,特多西奇又一个三分球命中,分差拉开到了4分。双方真正的决战在最后时刻展开,分差一直维持在6分以内,到了最后一分半钟,斯洛文尼亚队还以78-72领先了6分。不过随后塞尔维亚队连续进攻得手,特多西奇的三分球命中,最终双方打成了79平,比赛进入了加时。

  加时赛上,大罗贝克和布雷泽克都被罚下的斯洛文尼亚队内线有些捉襟见肘,科斯蒂奇前场篮板补篮帮助塞尔维亚队取得了领先,并且最多时候以86-79领先了7分。但是斯洛文尼亚队并没有慌乱,而是依靠着防守逐渐把比分追近,最后45秒的时候只以88-89落后了1分。但是随后特多西奇再次命中三分球,虽然拉科维奇随后也还了一个三分,但是时间不足的斯洛文尼亚队只有进入犯规战术,最终还是以92-96被塞尔维亚队逆转得手。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拉科维奇与队友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