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给陕西浐灞算个分 朱广沪梦幻开局保级仍需努力

2009年09月20日0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给浐灞算分

  浐灞1∶0河南第30分钟 维森特 点球

  三个定位球,三场连胜,浐灞9分到手,目前暂列联赛第九名,离保级成功只差一步

  三个定位球

  浐灞队高效高分

  朱广沪接手浐灞队不到一个月,浐灞队表现却犹如脱胎换骨一般。令人惊讶的是,浐灞队获取的三连胜均是通过定位球得分,以一球绝杀对手,这样的高效高分只有上赛季的头狼时代能相媲美。“定位球得9分,我们存在一定运气成分,下一步我们要提高运动战和阵地战的能力。”老朱谦虚地说。

  严格意义上讲,朱广沪上任后的首战对国安,由于接手时间太短,他尚未对球队实施改造,几乎沿袭了成耀东时代的打法。不过自主场战青岛以来,朱广沪的改造初见成效;而客场战天津,他清晰的战术思路再次得以体现;昨日主场战河南,老朱再次以战术制胜,通过快速简练的打法让浐灞队成功生擒领头羊。“这三粒进球表面上是通过定位球来完成的,本质上是朱指导吃透了对手的结果,加上大家都为胜利上下齐心,三连胜应该是众望所归。”一位老将对本报记者说。

  赛前说到阵地战和运动战为何难以打开局面时,老朱也道出了自己的困惑,“大家都希望看到观赏性强、赏心悦目的比赛,但这需要由更多有特点和优秀的球员来完成。”言下之意,以目前浐灞队这套班底想上演攻势足球风暴还有点难。即便如此,在老朱的捏合下,当前这支浐灞队已经展现出了最强劲的一面,三连胜就是最具说明力的佐证。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