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都谢菲联迎来第100场联赛 主场迎战大连实德

2009年09月20日0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晶)川连在足球场上的恩怨延续了近8年时间,双方的每次碰撞都是火星四溅。今天下午3点半,在2009中超第24轮,成都建工地产队又将在成体迎来大连队的挑战。

冥冥之中的巧合,今天的比赛也是成都谢菲联成立以来的第100场联赛,而对手又恰恰是冤家大连。

    鉴于彼此间的江湖恩仇,每次与大连交手,成足队员都不用动员,即使是从大连转会而来的季铭义、邹鹏等人跟老东家过招也异常玩命。对于今日的比赛,成足领队马明宇表示:“在很多球迷看来,我们和大连的比赛肯定是一个看点。不过,从俱乐部来说,明天的比赛跟其他的中超比赛没有什么区别。我们队员肯定会将注意力放在比赛过程上,不会因为其他的原因影响到最后的结果。”马明宇表示,不管对手是谁,是在主场还是在客场,成足现在的目标都是3分。从大连本赛季的客场成绩来看,成足今天极有希望胜出。目前,大连已经客场8轮不胜,赛季至今也只取得过一场客场胜利。

    除了成都谢菲联的第100场联赛之外,孙继海也是今日比赛的一大看点。2002年从大连转会英格兰曼城后,孙继海今天将第一次在国内赛场反戈一击。在联赛上半段,孙继海错过了成足客场与大连的比赛,不过,孙继海今天将无法再回避。对此,马明宇认为:“继海在英格兰踢了这么久,我相信,即使面对的对手是大连,继海也一样会展现出职业素养的,这一点也请球迷放心。”

    又讯 昨天中超深圳2比2平北京,陕西1比0力克河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