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湿地生存越野挑战赛 野外生存儿女铿锵(图)

2009年09月20日0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聂磊旻/文 吴新燕/摄

  早报讯 脚起泡了,手流血了,弹尽粮绝了,他们依旧坚持到底!

  昨日,首届“泰普森杯”中国湿地生存越野挑战赛在浙江省德清县下渚湖景区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香港大学等20多所高校的学生及专业户外运动俱乐部的队员参加了这次比赛,最终浙江温州户外运动俱乐部凭借较大优势夺取桂冠。

  本届挑战赛由国家林业局湿地保护管理中心、浙江省体育总会、浙江省林业厅、德清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主题为“走进湿地挑战自我”,旨在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来自各参赛队的4名运动员先是合作完成5公里的公路徒步,之后进行7公里的带任务越野山地跑,最后完成10公里的水上赛段。比赛项目包括负重越野、水网竞舟、湖泊泅渡、沼泽脱困、芦苇塘穿行、岩降、索滑、求生墙等。在求生墙一项中,冠军队温州队的女队员在一日水米未进,体能消耗殆尽的情况下顽强拼搏,手掌磨烂依旧助队友摘得桂冠。

  下渚湖位于浙江省德清县城武康郊区,整个水域面积3.4平方公里,是浙江省第二个国家湿地公园。这里芦苇成片、野鸭群息,山水交错相映的自然条件为湿地生存越野挑战赛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场地。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