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日最佳阵容:加索尔二连庄 神奇小将媲美帕克

2009年09月20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欧洲篮球锦标赛进行了半决赛和5到8名排位赛的争夺,西班牙和塞尔维亚战胜对手会师决赛,而法国和克罗地亚也顺利取得了明年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加索尔和帕克均发挥出了NBA球星应有的水准,而塞尔维亚小将特多西奇继续神奇的表现,拿下32分。三人领衔欧锦赛本日最佳阵容。

  保罗-加索尔(西班牙,中锋)

  西班牙由于在小组赛和复赛中发挥欠佳,导致他们在淘汰赛阶段连续遭遇法国、希腊这样的强敌。但加索尔却带领斗牛士军团越战越勇,继上场20分大破法国,今天又18分优势狂胜希腊,显示出了高人一筹的实力。湖人大前锋在内线依然是一柱擎天,在攻防两端都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首节便砍下了9分帮助球队取得先机,全场只出场21分钟便轰下18分和6个篮板,而且在防守端也极大遏制了希腊内线的发挥和斯潘诺里斯的突破上篮。下半场在加索尔的带领下,西班牙确立了较大的优势,而他干脆在整个第四节充当看客,为决赛储备能量。

  埃拉泽姆-罗贝克(斯洛文尼亚,大前锋)

  在之前八强战之中,大罗贝克就有异常出色的发挥,而到了半决赛,他延续了近来的出色状态,全场两分球10投6中,三分球1投1中,罚篮10投10中,拿下25分和10个篮板。正是他在内线的进攻,辅以外线的小罗贝克和纳克巴,斯洛文尼亚一度在上半场取得了10分领先,决赛资格近在咫尺。但之后斯洛文尼亚的进攻被遏制,罗贝克在末节和加时赛中的发挥也不如之前那么出色,而且最后犯满离场,眼睁睁看着对手进入决赛。但即使作为败军之将,罗贝克还是凭借出色的发挥入选本日最佳阵。

  马尔文-罗兹奇(克罗地亚,小前锋)

  由于土耳其败给了法国,因此本届欧锦赛只有取得前六名才能直接参加明年的世锦赛,因此克罗地亚对阵俄罗斯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恶战。卫冕冠军在上半场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取得了8分的领先,但克罗地亚第三节打出25-15的攻击波,双方将决战放在了第四节。此时,罗兹奇横空出世,扮演了球队救世主的角色,先是上篮拿下2分,之后又打三分成功,帮助确立起了4分优势。而在俄罗斯追分之时,又是罗兹奇利用罚球连得3分,锁定胜局。罗兹奇全场5投4中拿下14分,其中单第四节个人就拿下7分,帮助球队遏制住了对手的反扑,成功晋级世锦赛。

  米洛斯-特多西奇(塞尔维亚,得分后卫)

  本届欧锦赛之前,塞尔维亚的前景并被人看好,但在几位小将的出色发挥下,塞尔维亚一路高歌猛进,闯进四强。在半决赛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塞尔维亚初生牛犊不怕虎,老将科尔斯蒂奇的发挥固然可圈可点,但22岁的特多西奇才是球队逆转比赛的最大功臣,他全场两分球4投2中,三分球10投6中,疯狂揽下32分和4次助攻,另外还有3个篮板和2次抢断,表现非常全面。塞尔维亚在比赛的大多数时间都处于落后局面,但特多西奇硬是用连续的得分帮助球队挽留住了希望,他最后一节独得16分,并且在终场前22秒命中关键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在加时赛中,特多西奇又是砍下8分,几乎以一人之力擒下斯洛文尼亚,将球队送入决赛。

  托尼-帕克(法国,组织后卫)

  法国在八强战中不敌西班牙,因此他们只有在今天的比赛中战胜土耳其才能获得直接晋级世锦赛的资格。帕克一改上场比赛糟糕的状态,全场20投10中砍下28分,另外还有10次助攻和4个篮板,他全面的发挥不仅帮助三位队友得分上双,而且帮助球队逆转了19分的劣势,最终成功晋级明年世锦赛,免去了打附加赛的辛劳。(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