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今日主场迎战广州队 图巴赛前给对手戴高帽

2009年09月20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日晚,鲁能泰山将坐镇主场迎战广州队。队长舒畅连续缺席了两天训练课,极有可能无缘本场比赛。

   尽管排名不高,但对图家军来说,广州队不好惹。该队自升入中超以来,对鲁能1胜2平,保持不败。广州队这次来济南,可谓“先礼后兵”。

19日下午,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鲁能泰山俱乐部和临淄足球博物馆在济南联合举办了“蹴鞠精神,强国梦想”的论坛,共同发起了首届少年儿童“中药足球文化节”,旨在培养孩子对足球的兴趣。

   在论坛上,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向鲁能赠送了板蓝根等中药。有记者笑言:图家军“疾病缠身”,也确实需要中药“调理”一下。

   事实上,图家军已经在进行自我“调理”了。19日下午,鲁能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封闭训练。韩鹏、洛达等球员状态不错,但在上轮比赛中打进1球的“快马”吕征因累计4张黄牌,不得不缺席与广州队的比赛。

   输给河南队后,图巴的排兵布阵受到严重质疑。塞尔维亚人表示,他会在与广州队的比赛中对阵容进行调整。虽然图巴不肯透露具体的调整措施,但据了解,队长舒畅连续缺席了两天训练课,极有可能无缘本场比赛,而被球迷誉为“新铁闸”的刘金东将迎来首发机会。

   对于20日晚的比赛,鲁能的目标只有一个:3分。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图巴却使劲给对手戴高帽,“广州队是一支很有实力,也很有特点的球队。与这样的对手交锋,我们想取得胜利并不容易。”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