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足两轮内可重返中超 沪赣沈三强血拼最后一席

2009年09月20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19日沈阳报道) 中甲联赛渐入尾声,形势却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辽足2-1击败东进赢得德比战之后,他们理论上只需要6分就可以提前3轮冲超,如果南昌、东亚出现闪失,他们可能更早完成冲超任务。上海东亚、南昌八一、沈阳东进三队则将纠结在一起,三强只能血拼一张中超入场券。

  辽足击败沈阳东进之后积分达到了44分,他们身后的南昌八一只有35分。这两支球队本赛季交手时都是在主场1球小胜对手,因此如果出现平分的话将会计算净胜球,辽足的净胜球高达20个,南昌只有15个,而且接下来辽足面对大多是鱼腩部队,净胜球可能会进一步增长,因此只要辽足拿下两场比赛,积分达到50,就算南昌最终积分达到50他们也无法超越辽足。

  辽足下一轮的对手是北理工,后者仅仅排名联赛第9,实力上辽足占优,如果不出意外他们应该可以获得3分。南昌八一将会面对广东日之泉的强劲挑战,后者理论上仍有冲超的希望,因此肯定不会放水,如果击败南昌,广东也有可能重燃冲超的希望。一旦南昌八一失足,辽足冲超的时间可能会进一步提前。上海东亚下轮轮空,29日有一场补赛,如果也出现闪失,辽足只要击败了北理工就可以直升中超了。即便下轮南昌、东亚都赢球,辽足只要在第23轮击败延边就可以胜利完成冲超的任务。

  南昌八一接下来的对手分别是广东日之泉、沈阳、北理工、延边,南京有有,这几个球队中广东和沈阳是最强的两个对手,如果能过这两关,他们的形势在3支最有希望冲超的球队中最好,因为最后3轮他们的对手实力较弱,全胜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南昌客场输给沈阳东进,那么形势将会比较复杂了,即便剩下4场全胜他们的积分最多能达到47分,沈阳东进全胜积分则达到48分,如果东进输给东亚,那么东亚的积分可能会达到49分。因此,南昌八一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就是跟沈阳东进,这场球他们绝对不能输球,即使打平都不能接受,如果打平东亚可能会成为受益者。

  沈阳东进的形势相对而言最不乐观,他们的5个对手中包括南昌、安徽、上海东亚三支强队,只要输掉一场比赛他们可能就将退出中超的竞争,因此未来5轮联赛他们的形势最为严峻。上海东亚也要跟广州日之泉、沈阳两支强队相遇,剩下青岛海利丰、南京有有和北理工实力有限,不大可能给他们造成威胁。

  广东日之泉将成为未来决定中超走势的一个X因素,他们分别要跟沈阳东进、南昌八一、上海东亚遭遇,尽管理论上他们仍然有冲超的希望,但是他们不大可能击败全部3个强队,只要输掉一场他们就将彻底葬送冲超的机会,不过他击败三强当中的任何一个对手,都可能会对冲超形势产生翻天覆地的影响。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