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黄金大奖赛三看点 中国飞人复出首战最惹眼

2009年09月20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看伊娃能否再改写纪录

  今年以来,27岁的伊辛巴耶娃已经先后三次改写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也使得自己改写世界纪录的总次数达到27次。

  今年是伊辛巴耶娃第四次参加上海黄金大奖赛,前三次她均夺得冠军,但成绩都比较一般,去年的夺冠成绩仅为4米60。

2007年,伊辛巴耶娃在以4米83稳获金牌后,曾两次向新的世界纪录发起冲击,可惜均未成功。这次她表示将展示自己的最好状态,想来,最好状态则是对应改写世界纪录了。

  看盖伊鲍威尔谁更强

  上海黄金大奖赛没有博尔特,盖伊、鲍威尔这100米历史上的第二、三位跑得最快者却双双参赛,同样相当难得。今年盖伊、鲍威尔在比赛中互有胜负。上海黄金大奖赛,盖伊、鲍威尔的百米大战,这项算得上当今百米飞人第二人的争夺前景难测。

  看刘翔复出什么样子

  刘翔本来将自己今年复出的比赛选在10月的全运会赛场,后来因为10日在队内测验中跑出13秒70,且感觉不错,随即改变了主意。刘翔这次比赛的成绩肯定难超越2007年,但能在北京奥运会后第一次看到他与老对手特拉梅尔、阿兰·约翰逊等同场竞技,本身就是田径迷们盼望已久的。 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