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乓球欧锦赛男双决战 波尔携手苏斯实现三连冠

2009年09月20日0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柏林9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吴黎明)19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欧洲乒乓球锦标赛男双决赛中,德国名将波尔和苏斯以4:2战胜波兰组合布拉什奇克/王增羿,实现三连冠。

    波尔和苏斯当天在6000多名家乡父老的呐喊声中先发制人,开局领先后以11:9舀下第一局。不料,第二局风云突变,波尔和苏斯连连出现低级失误,很快以4:11败下阵来。第三局波尔和苏斯顺利以11:7舀下,接着又在第四局以8:3大比分领先对手。在观众一边倒的呐喊声中,波兰组合却实现惊人逆转,反而以12:10顽强地将总比分扳为2:2。

    在扣人心弦的第五局比赛中,双方比分咬得很紧。在打到9:9时,号称欧洲第一高手的波尔关键时刻一个大力击杀后摔倒在地,但也实现了10:9领先的优势。紧接着,布拉什奇克回球出界,波尔和队友以11:9舀下了这一局。

    第六局,波兰组合士气大跌,很快以6:11败下阵来,让波尔和苏斯第三度登上欧锦赛男双冠军领奖台。

    波尔在赛后说:“今天我们在比赛中状态起伏较大,但我们最终克服了不稳定的状态,表现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上演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当天,这位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还在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以4:0轻取瑞典选手格雷尔,为20日卫冕欧锦赛男单冠军头衔创造了机会。(完)2009/09/20 05:3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