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足今日战实德力求全取3分 祝贺主场100场庆典

2009年09月20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第1场 成都谢菲联1:0 南京有

  第50场 成都谢菲联2:1大连实德第

  100场成都谢菲联VS大连实德

  年仅4岁的谢菲联俱乐部,今日下午将在成体中心迎来大连实德队的挑战。颇具纪念意义的是,本场比赛将是成都谢菲联队历史上第一个100场赛事。

巧合的是,对手大连实德也是四川足球的“老冤家”。在特定的背景下,迎来一个特殊的对手,相信本场比赛将是火星四射看点十足。队报特别呼吁广大球迷,走进成体中心见证球队这一值得纪念的日子,“有了第一个100场,今后还会有更多骄人的记录等着我们去书写,对阵大连队,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出成都精神,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副总马明宇掷地有声地说。

  第100场,成都谢菲联来了!

  2006年1月11日,英国谢菲尔德联足球俱乐部成功控股成都五牛足球俱乐部,俱乐部名称改为: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这也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支由外资控股的俱乐部。那么,谢菲联队的第100场中国联赛是如何计算出来的呢?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球队近4年的联赛数据。2006年,成都谢菲联队在中甲联赛中取得第四名,共参加了24场联赛;2007年成足冲超成功,完成了四川球迷心中的一大心愿。不过由于呼和浩特队退出,成足少打了一场联赛,那个赛季仅打了23场球;2008年首度参加中超联赛的成足,16支队伍参赛,本来应该有30场比赛,但因为武汉队的中途退出,结果成足又少打一场比赛,当赛季只参加了29场联赛。三年联赛下来,成足总共打了76场联赛。而今天成足在主场对阵大连实德,是今年中超联赛的第24轮比赛,恰好是成足的“百场秀”。

  “真的是非常的巧合,也非常的不容易,要是呼和浩特队和武汉队不退出的话,我们早已完成了球队历史上的第100场比赛。”俱乐部顾问王茂俊谈到成足的“百场秀”时如此表示,“更有意义的是,球队的第一个100场比赛,在我们主场进行,我相信这是一个球迷球员聚会的好时机,希望届时有更多的球迷能到现场观看比赛见证这段历史,而谢菲联的目标是打造一支百年俱乐部,我们不仅会有100场联赛,还会有200场、500场、1000场……”副总马明宇充满憧憬地说。

  拿下大连,庆祝“百场秀”

  成足的第100场联赛,迎来的正是与四川足球有着多年恩怨的大连实德队。自全兴集团退出四川足球后,实德集团接手球队,在与实德的交锋中,四川队总是会送上3分,自此,“实德系”在中国足坛可谓无人不知。直到2006年,当崭新的成都谢菲联队诞生后,四川足球才真正摆脱了实德的“控制”。因此在今天与实德的比赛,不仅是成足的“百场秀”,更是四川足球与大连足球当年恩怨的又一次激情碰撞。

  “我们与大连足球没有恩怨,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虽然谢菲联高层极力否认“川连情仇”,但在队员看来,与实德的比赛,无疑是一场“不需要动员的比赛”。对于今天与实德的比赛,姚夏表示,“没什么多说的,希望能拿下3分,我们还需要不断地赢球来提升名次呢。”而汪嵩在冠城效力多年,曾在徐弘的帐下踢球,去年主场曾梅开二度拿下实德,“徐指导是一名非常严厉的教练,他带的队伍作风非常过硬,能拼善抢,与实德的比赛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的想法是,就是再困难,我们也要争取在主场拿下3分。”刘成与刘宇的身份则更加特殊,他们不仅曾在冠城效力,冠城解散后还在大连实德踢了一个赛季,当时两人同住一个房间,“我们尊重实德队,但我们更希望拿下实德队!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胜利!”两人赛前坚定地表示。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