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足下半程发力队员信心爆棚 刘宇:要打进亚冠

2009年09月20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在外飘荡多年,回到成都的刘宇感觉到了家的温暖。经过大半个赛季的磨合,让刘宇对成足这支队伍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于球队的前景,刘宇也充满了信心:“球队的目标,不可能仅仅是保级这么简单,我们有实力打进前四,参加明年的亚冠。

  从联赛下半程开始,你的表现越来越好,能说说原因么?

  主要还是熟能生巧吧……回成都大半个赛季了,配合起来更加默契了。另外,孙继海和孔德两个后腰,能为我们这些后卫减压。

  现在成足排名第12,但只比暂居第一的河南队少10分,对此你怎么看?

  现在的中超强队和弱队间没有明显差距。事实上,成足是整个下半程到目前为止表现最好的球队,如果不是上半程欠账太多,我们都有夺冠的可能。

  那现在我们的目标就只是保级?

  当然不可能只是保级,队内的目标是进前十,不过我觉得我们和第4名的山东只差8分,只要按我们目前的状态打下去,有可能打进前四,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

  你的身体条件并不突出,为什么常客串中后卫?

  中后卫不一定就要身高体壮,我觉得我的优势就在于预判和选位能力,就像我最崇拜的巴雷西那样。

  你目前正处在职业生涯的上升期,对于未来有什么目标?

  我还真没明确的人生目标,计划没变化快。所以我这人只看今天,要说目标,就是这轮的比赛要取得胜利。

  没想过进国家队?

  我没有特别的期盼。事实上,当时福拉多带队的时候,曾经想召我进国家队,最后却不知道在哪层关系上被卡住了。经历过这些了,也就看淡了。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