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大捷瓜帅仍存不满 盛赞三叉戟一项特殊贡献

2009年09月20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西甲第五轮结束了一场重头戏,凭借梅西的梅开二度和伊布、阿尔维斯以及凯塔的进球,巴塞罗那坐镇主场5-2横扫来访的马德里竞技。赛后一向对巴萨高标准严要求的瓜迪奥拉表示,尽管赢得一场大胜,但是球队的表现依旧不够好。不过,比赛最终的胜利主要归功于球员们所作出的努力和颇高的积极性。

  其实,早在瓜帅的球员时代,他就堪称巴萨和马竞对战中最为卖力的拼命三郎。而在巴萨不到两年的执教生涯中,瓜帅经常观看过往巴萨与马竞的比赛集锦。如今,他认识到球队有些变化了。他指出作为比赛观众会有非常美妙的感觉,但是,还是不如当教练的来得好。

  尽管最终5-2取胜,而且半场就手握4-1的领先优势,但是巴萨主帅表示对于比赛他还是有一点要说的,那就是“并没有很好的掌控比赛”。的确,下半场比赛中,巴塞罗那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有所松懈。上半场阿圭罗的进球源于巴萨防守不利,而下半场的那粒失球则让弗兰延续着对阵巴塞罗那的进球势头,乌拉圭射手已经在与巴萨的8场联赛中取得了9粒进球。对此,瓜迪奥拉的诊断是“球队在比赛中犯下了一些小的毛病。我们还需要变得更加成熟。”

  不过,这场大胜还是让主帅瓜迪奥拉看到了一些希望看到的事情,尤其是在上半场比赛中。瓜帅称此战巴萨将一些平时的技战术展示出来了。用他的话说就是,“我们变得更加强势,而且非常高效。”也如瓜帅所言,是役巴萨的7次射门收获5粒进球,这样的效率怎一个高字了得!

  进攻中的巴萨可以说是无懈可击,但是赛后瓜帅却并没有强调梅西、伊布、哈维、阿尔维斯们在进攻端所作出的巨大贡献。相反,他着重表扬了梅西、伊布以及亨利三位锋线球员为防守所奉献出的努力。“三个前锋为球队的防守帮助不小。我们赢得比赛,应该感谢他们才对。”瓜帅补充道,“尤其是亨利和伊布,在防守中表现得非常具有侵略性。”(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