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利奇破门范比滕绝杀 拜仁慕尼黑2-1胜纽伦堡

2009年09月20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9月19日电(记者吴黎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19日在德甲联赛第6轮的比赛中主场2:1战胜纽伦堡,赢得了巴伐利亚德比;拜仁旧将波多尔斯基加盟的升班马科隆队当天爆冷客场2:0击败传统强队斯图加特,终于取得了本赛季首胜。


  当天,在慕尼黑安联体育场上演的这场巴伐利亚德比冷淡开场,慢节奏的攻防让现场

  69000多名观众颇为不满。直到哨响后15分钟,主队才由荷兰球星鲁本实现首次射门,但也被客队门将沙法尔轻松没收。整个上半场,纽伦堡防守阵型一直保持得不错,让拜仁无从下手。不过,第30分钟时出现了一个争议球。当时,拜仁中锋戈麦斯短传给近来大放异彩的新秀前锋缪勒,后者的射门击中门柱后弹出,主裁判与边裁商议后认定球未过球门线。

  下半场,拜仁主帅让法国球星里贝里上场替下无所作为的戈麦斯,拜仁的攻势有了起色。第51分钟,克罗地亚前锋奥利奇就为拜仁首开纪录,打开了僵局。好景不长,第73分钟,下半场被换上场的小将莫丁门前近距离打门,顽强地为纽伦堡扳平比分。此后,不甘平局的拜仁加强了攻势,但大多被客队轻松化解。当所有球迷大家都以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时,拜仁的比利时后卫范比滕在第82分钟时挺身而出,将罗本的横传球顶入球门远角,帮助拜仁挽回了颜面。此战后,拜仁积11分,排名上升到第三位。

  当天在斯图加特,主队的两次低级失误让一直在德甲垫底的科隆队鹞子翻身,客场2:0掀翻了主队,爆出了本轮最大的冷门。上半场25分钟,主队的特拉施被科隆的埃雷特断球,后者立即传中,科隆前锋弗莱斯甩头攻门,莱曼扑救不及。主队此后虽加强进攻,但一直开花不结果。反倒是科隆队中场萨鲁在89分钟时在距离球门45米的地方起脚吊射,老门将莱曼回防不及,被对手再度羞辱。目前科隆队积6分,暂时离开了德甲积分榜垫底的位置,上升到第15位。

  当天其他几场比赛,门兴格拉德巴赫在2:0领先的情况被霍芬海姆4:2逆转,多特蒙德被汉诺威1:1逼平,波鸿2:3负升班马美因茨。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