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牙买加女将赛前购物 菲利普斯显摆奥运冠军荣誉

2009年09月20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大赛前夜

  选手忙逛街

  本报记者 陈晶

  黄金大奖赛前夜,上海秋高气爽,选手们似乎不想把这难得的好天气“浪费”在枯燥的训练场上,于是大多选择了三三两两结伴外出逛街,下榻酒店大堂里弥漫着轻松悠闲的气氛。

  七八个牙买加的田径女运动员围在酒店的迎宾台那里询问哪里可以逛街买衣服,尽管她们个个手里都提着精致小包,但身上依然穿着运动衣,看来正打算在上海买一些漂亮的衣服好好打扮一下自己。服务生推荐了车程30分钟左右的南京路,她们觉得远了一些,犹豫了一下之后,最终决定去记者推荐的徐家汇逛街。拿着记者用中文写下的商场地址,这几个牙买加运动员熟练地把地址交给出租车司机,分乘了两辆车兴致勃勃地出发了。

  除了这样“大规模”的一起出游,其他运动员选择了分头行动,时不时就有运动员在询问过迎宾台之后直接就跳上出租车前往目的。当然,也有一部分人选择在酒店里“孵空调”。运动员们下榻的酒店大堂专门摆了一张桌子和三台笔记本电脑,作为临时提供给运动员们的公共上网区域。在大部分运动员都已经抵达上海之后,那三台笔记本电脑就没有空闲过,收发邮件、浏览新闻、和朋友聊天,那里成了选手们与家人朋友沟通的最好平台。

  雅典奥运会的跳远冠军德怀特·菲利普斯晃着两条长腿在酒店大堂里走了好几圈,拎着一个小运动袋的他逢人就说自己要去训练了,但说过之后,他依然在大堂里晃悠,一个又一个不厌其烦地给粉丝签名合影。菲利普斯胸口硕大的一块文身非常惹人注目,除了最显眼的奥运五环和橄榄枝图案之外,菲利普斯还会夸张地扯低身上那件背心的领口,给大家展示图案下方“奥运冠军”的文身字样。

  “这是我2004年在雅典拿了奥运冠军之后,回我的家乡乔治城文上的,它很酷,不是吗?”美国人得意地说。“很多运动员都出去逛街购物了,你不去吗?”“不了,我正打算去训练呢。”菲利普斯说完,转身又和迎面走来的一个运动员大声地打起了招呼。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