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复出战票价低至2折 黄牛感慨奥运前曾火爆

2009年09月20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冯笑

  也许是因为距离比赛还有一天,昨天下午在八万人体育场附近并没有见到大量黄牛聚集的场景。“今天一共就卖掉八张,”见到记者前往售票处询问,躲太阳的黄牛自顾自地说起来,“刘翔自己都说了不在意成绩,再说奥运会让我们白等了一场,现在大家肯定没那么热情了。

  上周,刘翔确定复出的消息令上海黄金大奖赛在开赛前一个星期就已经成为众人关注的热点。根据主办方工作人员的说法,前来申请报名的记者瞬间猛增。然而行情看涨似乎并没有带动票房的销售,售票点一长溜的窗口只开了两个,而前去购票或是询问的观众几乎没有。“大家总归是冲着刘翔来的,”谈起这一次的出票情况,票务点的销售员说,“大概比赛当天来买票的人会多一点吧!”

  进入秋季,上海的演出市场也愈发热闹。演唱会一茬接一茬,而黄牛们繁忙的业务更是可以用应接不暇来形容。“刚才电话不断,都是来问演唱会的。”拨了好久,才接通了一位资深黄牛的电话,“黄金大奖赛的票当然有,1380元的卖350,980元的卖200,其他都是100块以下。”

  如果是熟客,最高档的票还能再便宜过50块,不过前提是要在今天中午打电话预约。“票子肯定没问题,毕竟有刘翔嘛!”说起比赛,黄牛大叔倒是相当专业,“怎么说都是复出以后第一次比赛,今年我们这里卖得也算不错。不过和奥运会之前比,多少还是会受到点影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