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队让成都感到很陌生 小鬼当家战斗力正上升

2009年09月20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徐弘正在悄然完成实德队的年轻化,不出意外的话,20日客战成都时,他还将派出多名年轻队员首发。在目前的实德队主力阵容当中,21岁以下的年轻人几乎可以占到一半,虽然成都队中有很多大连籍或曾在实德队效力过的球员,但徐弘麾下的这支实德队仍让他们感到陌生。

  实德队小鬼当家

  经过了大半个赛季的锤炼,年轻队员们都已经逐渐顶了上来,除了外援,近期能够首发的24岁以上球员就只剩下了张耀坤、赵旭日和孙寿博。左侧的李学鹏、李凯,右侧的赵宏略、杨博宇,再加上后腰吕鹏,这5名球员的出场率已经明显高过了不少老大哥。不出意外的话,他们中的绝大多数都将在20日的比赛中出场。再加上近来上升势头很猛的王选宏,实德队完全可以称得上是小鬼当家。

  当然,老将仍然在发挥着重要作用。现在徐弘的策略就是,中轴线用老将,前锋线用外援。他的这套阵容让成都队颇感陌生,不管是离开实德已久的孙继海,还是最近几年才离开的季铭义、邹鹏、刘宇、刘成,在实德队的首发阵容当中恐怕都找不到几张熟悉的面孔。

  战斗力开始上升

  下半程下半段,实德队的主力阵容逐渐趋于稳定,球队的表现也比较好,但亚当禁赛,李凯、赵明剑三停后,实德主力阵容受到了很大冲击,徐弘不得不重新洗牌。下半程上半段,实德队的成绩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一是因为对手加强了对他们的重视,二是因为他们自身也不够稳定。但现在,人员齐整的实德队又有了稳定主力阵容的迹象,即使徐弘根据队员状态做出调整,最多也只是微调。

  这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实德队的战斗力能够稳定上升,后卫线和前锋线上体现得尤为明显。下半程实德队失球数锐减,就是因为后卫组合换得不是那么频了。而在前锋线上,安贞焕、詹姆斯和阿兰之间也逐渐有了配合。按照过去实德队的表现,客战成都又是凶多吉少,不过,现在情况已经有了变化,他们有可能会取得新的突破。A13d

  晨报成都9月19日电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