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难忘闫相闯犯规:早该被停赛 深圳是受害者

2009年09月20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与深圳队的比赛中,闫相闯在上半时第26分钟为国安队打进扳平的一球。随后,越战越勇的国安队由格里菲斯再下一城,在上半场结束时,取得了2比1的领先优势。不过,在朱骏看来,闫相闯的那个进球,原本应该就是“不存在”的。“申花主场打北京国安那场比赛,闫相闯在下半时对孙祥有过一次性质极其恶劣的肘击犯规。正常来讲,跟深圳队的这场比赛,闫相闯还应该在被处罚停赛期间。如果没有了闫相闯的这个进球,北京国安凭什么扳平比分甚至反超啊?”

  尽管足协方面一再否认“内定国安夺冠”的说法,但是在很多中超俱乐部看来,不管有意还是无意,国安球员一直都受到了一些特殊的照顾。“国安跟长沙金德那场比赛,陶伟那么明显的报复踢人动作,当值裁判却没有进行任何判罚。后来看了录像,竟然还说是正常的连贯动作,其实谁都看得明白,陶伟的这个动作,比李玮峰当初踩路姜那一脚恶劣多了,但足协纪委会也没有任何追加处罚。跟申花队那场比赛,闫相闯在已经拿不到球的情况下,直接用肘部击打孙祥的后颈。很奇怪的是,如果说当时主裁判的位置不好,没有看到闫相闯的这个伤人动作的话,助理裁判就在两个人的旁边,所有的一切都发生在他的眼皮子底下,但他也没有任何反应,闫相闯也就此逃过了一张红牌。”

  从足协的处罚记录上看,自从上半赛季格里菲斯和周挺受到足协重罚之后,国安队便开始得到“眷顾”,除了不断地得到点球之外,一些队员的恶意犯规,不但可以被当值主裁判“无视”,更不用担心被中国足协“秋后算账”。事实上,与申花队的那场比赛中,按照前国际级裁判陆俊的说法,徐云龙也应该因为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但事实却是,闫相闯不但没有因为肘击孙祥被追加处罚,反倒是在昨晚的比赛中,帮助国安队打进了至关重要的一粒进球,使得深圳队成为“内定冠军说”的又一个受害者。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