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阴影无处不在 盖伊鲍威尔上海欲发起反击

2009年09月20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 上海报道)即使在上海,即使博尔特不在,盖伊和鲍威尔仍无法摆脱“闪电”的阴影。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媒体不断拿博尔特做比较令两大飞人倍受煎熬,他们先是无奈,最后不得不“奋起反击”,维护自尊。

  最近,有消息称博尔特可能加练跳远。于是一位美国记者问盖伊,如果博尔特真的练跳远,精力必然会有所分散,那么盖伊和鲍威尔是否有机会在100米或200米中登顶?这个问题令盖伊和鲍威尔很是挠头,两人相互看着对方,一时不知如何回答。最后还是盖伊打破沉默说:“博尔特练不练跳远跟我没关系,我认为他不大可能那样做。再说,我在100米和200米比赛跑得好不好,也不是由这一点来决定的。今年我和鲍威尔先后都受了伤,明年我们会更健康,所以我们与博尔特之间的比赛会变得更加激烈。”鲍威尔听后也连连点头。

  听到盖伊有意把“健康”作为借口,马上有人毫不客气地问“假设你们两位身体都很好,你们有多少几率战胜博尔特呢?”盖伊有些激动地说:“会有很大几率,只要我保持健康,在比赛中集中注意力,我有很好的几率战胜博尔特。”而鲍威尔则实在忍不住了,他说: “我不能说自己能百分之百能战胜博尔特,但博尔特并不是每次都能跑出9秒58的成绩。所以,盖伊和我有机会战胜他。”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