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别再跟我提巴尔克斯 我已经快被他烦死了

2009年09月20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唉,别再跟我提巴尔克斯了,我已经快被他给烦死了。”昨天晚上,听到记者在电话里提起“巴尔克斯”这几个字,朱骏的语气马上变得有些无奈起来:“他(巴尔克斯)已经是深圳队的人了,跟申花有什么关系啊……”

  上半场的抢点推射,巴尔克斯帮助深圳队取得了1比0的领先;在被对手连扳两球之后,又是巴尔克斯挺身而出,将郑斌主罚的定位球攻进了北京国安队的大门,为深圳队取得了相当重要的1分。在加盟深圳队后的7场中超比赛中,巴尔克斯总共打进了9球,这样的效率,足以让他成为中超联赛下半赛段的“射手王”。而与之相对应的,是申花队新引进的用来顶替阿根廷人的奥佩尔,其至今没能打破进球荒;下半赛季的7场比赛中,申花队总共才打进了8个球,还不如巴尔克斯一个人多。

  对于巴尔克斯,虽然朱骏表示,即便阿根廷球员留在申花,也未必能有眼下在深圳队的这般表现,但他也承认,之所以在申花表现平平,跟没能找到一个更适合巴尔克斯的打法不无关系。所以,眼下朱骏也只能以“至少这可以说明,当初我们选择巴尔克斯还是没有错的,因为他还是有这个能力的”进行自嘲。

  相比之下,朱骏显然更关心申花队的几名前锋,在今天下午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中,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我这个人喜欢朝前看,以前的事情,也没什么好后悔的。”眼下的申花队中,奥佩尔伤势未愈,郜林的状态起伏不定,陈涛尚未解禁,罗迪克则一直遭受着感冒的困扰。“越是在困难的时候,对球员来讲,也是越能体现你的能力和价值的时候。一场球打下来,说不定信心就上来了,后面的比赛就会越打越顺。”尽管一再表示,不想再提巴尔克斯了,但是最后,朱骏还是忍不住拿巴尔克斯举了个例子:“跟在申花踢球时相比,巴尔克斯在深圳那边最大的进步,就是信心越来越足。信心足了,脚风顺了,进球自然就多了。申花现在有很多不错的苗子,教练组也给了他们很多的机会,现在就看谁能抓住,后面的主力位置,说不定就一直是你的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