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主场2-1力挫纽伦堡 四连胜排名飙升至第三

2009年09月20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北京时间昨晚,德甲第六轮全面展开。新赛季开局不利的拜仁在巴伐利亚德比战中主场2:1力挫纽伦堡,取得联赛与欧冠4连胜,排名升至第3位。

  开场后,纽伦堡便密集后场伺机反击。拜仁直到第31分钟才获得首次好机会,穆勒右路下底传中,戈麦斯前点右脚凌空垫射击中横梁下沿砸在球门线上。

易地再战,拜仁在第55分钟终于取得领先,穆勒外脚背直塞奥利奇,后者推射打入右下角。第73分钟,纽伦堡的18岁中场京多安中路吸引三名防守队员后将球分到右侧,莫廷突入禁区右脚抽射入远角,1:1。第82分钟,罗本右路左脚斜传,范比滕在门前8米处头球蹭入远角,拜仁2:1锁定胜局。其他比赛,沙尔克04 1:2沃尔夫斯堡,多特蒙德1:1汉诺威,美因茨3:2波鸿,霍芬海姆4:2门兴,斯图加特0:2科隆。在昨天进行的德乙第6轮中,科特布斯客场1:5不敌帕德伯恩遭遇两连败。邵佳一下半场被对方门将踹中迎面骨被换下。赛后据估计邵佳一将缺阵一个月。

  此外,在昨天进行的英超第六轮的几场比赛中,阿斯顿维拉2:0朴茨茅斯,伯恩利3:1桑德兰,阿森纳4:0维冈,赫尔城0:1伯明翰,博尔顿1:1斯托克城。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