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运阵容出征世界杯 加拿大队冬奥会将力争金牌

2009年09月20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0日电(记者刘阳 徐宜军)作为明年温哥华冬奥会的东道主,加拿大短道速滑队在参加新赛季世界杯首站比赛前就已经确定了冬奥会阵容。加拿大队教练卡瓦雷表示,他们将力争在冬奥会金牌榜上有所斩获。


  卡瓦雷在带领加拿大队进行训练时接受了本社记者专访。他告诉记者,加拿大队将以奥运阵容参加新赛季全部四站世界杯比赛。今年8月中旬,加拿大国内就在冬奥会短道速滑赛场太平洋体育馆内举行了选拔赛,从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奥运阵容后来又在该体育馆内进行了为期两周的集训,为新赛季作准备。

  作为东道主以及世界强队,加拿大队自然受到本国冰迷们的强烈关注。不过上届冬奥会,短道速滑的8块金牌让韩国队夺走6块,剩下的两块中国、美国平分,加拿大队没有金牌收获。卡瓦雷说:“我们争取在明年的冬奥会上改变这一格局,我们的队员现在都在为此而努力。拿奖牌是队里每个人的愿望,我们更渴望一枚金牌。”

  卡瓦雷表示,女子500米和1000米单项是他们的优势项目,而男子在每个项目上都有强手。在19日进行的女子500米比赛中,加拿大双姝就收获了银牌和铜牌。其中,银牌得主格雷格就是卡瓦雷的弟子。格雷格说:“中国队的王濛的确在500米上的优势很明显,但是在冬奥会赛场上,我想我们不是没有机会。”

  卡瓦雷还表示,从前三天的比赛中可以看出,大部分运动员并没有亮出“真本事”。他说:“我们不需要在前两站比赛很卖力。不过到了最后两站冬奥会预选赛,我相信各队的成绩都将提高。”

  本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有4站比赛,分别在中国、韩国、加拿大和美国举行。其中,最后两站比赛是温哥华冬奥会的资格赛。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