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网队拒绝让易建联打全运 正备战新赛季回国没门

2009年09月20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电 针对易建联将回中国代表广东队参加全运会的报道,新泽西网队总裁索恩18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易建联不可能回国参加中国的全运会。

  此前美国有媒体报道说,易建联在10月16日至28日暂别网队,回国参加全运会。

对此索恩表示:“那段时间易建联不可能离开网队。他们(广东队)希望易建联那时能参加全运会,而那时正好与新赛季揭幕发生了冲突。我此前说过,如果他们想要他打两三天——比如在10月14日至16日,那就没问题。可是一旦我们训练营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时,那一点门也没有,因为我们正在积极为新赛季备战。”

  记者问索恩,易建联能否把那得到许可的三天移到10月底,索恩回应说:“我们的赛季将在28日揭幕,所以那也不可行。”

  根据NBA惯例,每个赛季开赛前的一个月是各支球队集中参加训练营的时间,10月底新赛季将揭幕。根据赛程,网队新赛季首场与森林狼队的比赛将在10月28日举行,两天后他们将与原当家球星卡特新加盟的魔术队交手。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