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根宝:胜利并不值得高兴 赛后先批评传球队员

2009年09月20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徐根宝赛后表示:今天决定胜负的最后一个球,按照体育道德来说是不对的,我从来要求队员就是严守纪律、遵守体育道德,这个球我根本没思想准备,还没看清楚已经进球了,这种胜利让我觉得没什么高兴!比赛一结束我先把传球的队员叫过来狠狠批评了……

  这场球我们很困难,吕文君拉伤、武磊停赛,王佳玉到了芜湖发烧39摄氏度,我们把他列进替补名单,但最后还是留在宾馆里了,就这样的阵容,还要总结前两场失利的教训,只能尝试一些新人,换一些打法,比如说用高一点的后防线防止对手的高球等。应该说替补队员是努力的,颜骏凌表现就非常好,否则上半时就失球了。安徽队上半场有很多机会,甚至比南昌打我们时更好,但他们运气不好,没把握住,如果他们先进球比赛就难说了,是他们成全了我们的运气。

  下半场原来就要求趁对方体力下降后找机会打反击,应该说队员们在场上贯彻了,看到了效果,也把握住了机会。我们的那个失球虽然是乌龙球,但是离球门太近,不是队员的责任。

  这场结束后还有五轮,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不能放弃!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