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福建沙排再输一场 陈忠和现场督战无奈败局

2009年09月20日1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全运会沙排比赛昨日进入第四天,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之一薛晨带领的福建女一队继首场告负后,昨天再次爆冷以1比2输给山西女二队,遭遇两连败。在沙排场地出现了一位神秘嘉宾,他就是中国女排前主教练、现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他的到来引起了现场观众和志愿者的轰动,尽管已经离开了中国女排,但在球迷心中,他依旧是中国女排的一个符号。

  昨日上午,陈忠和出现在福建女一队和山西女二队的比赛现场,陈忠和的出现立即引起了现场观众和志愿者的轰动,不少志愿者将帽子摘下让陈忠和签名,现场一度混乱,就连陈忠和去洗手间,都会有大批志愿者跟随,后经工作人员疏导,陈忠和终于安稳地坐上贵宾席观看比赛。

  大家也许还不知道,今年才20岁的沙排美女薛晨最早还是陈忠和发现的呢,在一次福建省运会的排球赛上,陈忠和前去选材,薛晨凭借高挑的身材和灵活的反应,引起了陈忠和的注意,他便向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推荐了薛晨,没想到,这一试就不可收,直到进了国家沙排队。而且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薛晨与张希配对组成的“双高”组合为中国队拿下了一枚铜牌。

  记者了解到,沙排赛期间,身为福建体育局副局长的陈忠和将一直在现场督战,并与福建队同住一家酒店,为运动队做好思想工作,扭转开局不利的局面。对记者怎样看待“中国女排没能完成亚锦赛夺冠和蔡斌是否应该下课?”的提问,陈忠和笑不作答。

  捷报联盟记者 刘海龙 文/图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