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红军不败八一占先 击败青岛登上中甲积分榜次席

2009年09月20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石磊报道:虽然排名第三,但和第二的沈阳队仅仅差1分,这是中甲2009赛季第21轮比赛前,八一队的冲超形势。这样的情况下,八一队员怎会不想着赶超对手?3∶2,八一队如愿在客场有惊无险地战胜青岛,而沈阳1∶2负于辽宁,把联赛次席的位置拱手让给了八一队。

  “冤家”!本轮客场挑战青岛海利丰,不禁让人想起去年在冲超的最后时刻,八一队队在客场1∶0领先的局面下,终场前送给青岛一粒点球,痛失好局。也正是因为这场比赛导致南昌队最终以1分之差无缘中超。此番又是在冲超关头,朱炯没有重蹈李晓的覆辙,客场3∶2拿下青岛。

  比赛刚刚开场15分钟,客场作战的南昌八一队便由9号外援马丁打破僵局,率先获得进球,客场作战的南昌队1∶0领先。马丁也攻入了本赛季的第11粒进球,凭借此球马丁成为中甲第一射手王。而在上半场快要结束时,青岛队将比分扳平,同样是外援的进球,10号伊利耶将场上比分改为1∶1平,这时候去年被青岛逼平的场景再度浮现,当时为青岛进球的同样是伊利耶。幸好现在八一队经历了去年那一幕的球员已经不多了,所以他们也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下半场刚刚开场,八一队再度用进球稳定住了军心,8分钟之内阿莱克斯和郑科伟分别为八一队建功,比分成为3∶1。两球落后青岛队依然打得顽强,球员并没有放弃比赛。第77分钟,青岛队顽强拼搏终于取得收获,场上比分追近为2∶3。比分的迫近让青岛球员士气大振,最后时刻他们的进攻可用疯狂来形容,但无奈时间不多,最终3∶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由于本轮联赛八一队战胜青岛,辽宁战胜沈阳,东亚战胜安徽,这样,除了辽宁之外,冲超各队的形势发生变化,八一队以领先第三名东亚1分的成绩登上中甲次席,沈阳落后八一队2分排在中甲第四。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