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陕西阻击领头羊 国安2-2战平深圳升次席

2009年09月20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中超联赛第24轮进行了两场争夺,结果领头羊河南队客场被保级球队陕西击败,而客场作战的国安在深圳身上只拿到了一个平局。尽管排名方面河南队继续坐在榜首的位置,国安也升至次席,但今天其他5场比赛开战后,豫京两队将优势不保。

  客场击败鲁能后,河南队露出十足的黑马相,俱乐部上下第一次提出了争冠的决心。不过,昨天在西安的阴雨天气里,河南将士没有了上轮的运气,维森特的点球破门帮助朱广沪拿到上任三连胜的同时,也带领球队脱离了降级的苦海。河南队输掉本场比赛后,排名榜首的位置只能坐稳一天的时间,今天出战的鲁能和亚泰只要取得胜利,河南队就将让出领头羊之位。

  在感叹河南队输球的不久,同为争冠球队的国安也没有在保级球队身上占得半点便宜。尽管李章洙下课后洪元硕火线上任,但国安的状态依旧没有太大的改观。在深圳队巴尔克斯率先进球后,国安上半场结束前连扳两球,一度2∶1领先。不过球队下半场体能下降较大,被深圳队巴尔克斯再次入球,最终两队以2∶2战平,各取一分。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