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篮狂扫印度队 大胜东道主取得开赛三连胜

2009年09月20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中国队昨天在第23届女篮亚锦赛上以107比49大胜东道主印度队,取得三连胜。来自广东的内线关馨首次在中国队担任首发,得到15分10个篮板,还贡献了4次助攻3次抢断,成为中国队效率最高的球员。

  一开场,陈楠和卞兰内外结合冲击印度队防线,迅速取得领先。中国队篮下优势明显,保证了外线球员的出手次数,加上防守也非常到位,多次逼得对手失误,或者抢断成功,首节就以29比13领先。此后中国队换下5名首发球员,第二节刘丹和关馨领衔的全替补阵容单节赢下21分,一举奠定胜局。

  韩国队以96比55狂胜中华台北队41分,也取得三连胜,且三场比赛净胜158分,场均净胜近53分,攻击力惊人。日本队以94比60胜泰国队。(周方平)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