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进首尝败绩人气不敌辽足 后者最快下轮可晋级

2009年09月20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东进主场首尝败绩

  晨报讯(记者 单玲)在沈阳奥体中心,辽足好好地给东进上了一课。

  在昨天进行的辽沈德比大战中,虽然沈阳东进先进一球,但是仍然不敌实力强大的辽足,最终以1:2落败,这也是沈阳东进首次在主场尝到败绩。

  对于这场德比大战,足协方面格外重视,不仅足协官员冯剑明亲自来做比赛监督,还派来了金哨孙葆洁担任裁判。

  上半场进行得比较平淡,下半场双方攻势明显加强,第69分钟,辽足门前一片混战,东进外援莱昂纳多头球破门,他进球后十分兴奋,与队友和教练拥抱过后长时间地跪地庆祝自己的进球。但东进队并没有兴奋多长时间,2分钟后,辽足便由替补上场的肖震扳平比分。平局并不能让急于冲超的辽足满足,第80分钟,于汉超的进球锁定了比分。

  赛后谈 俩主帅看似都挺平静

  由于交情不错,赢球的辽足主帅马林不想太张扬,输球的沈足主帅段鑫也不想被对手就此看扁,所以脸上都没啥表情。

  马林表示:“辽足能够在落后的情况下反超比分说明球队的成熟。当然东进队在段鑫指导的带领下进步很明显。但比赛就是这样,就看谁临场发挥更好一些。祝东进越打越好,冲超成功。”

  段鑫说:“谢谢马导的祝福,其实我们发挥得不错,但是因为后防核心王超的意外受伤离场,防守上出现了问题。”

  本报记者 周松

  对比 现场人气

  上一次的德比,辽沈两队的人气比拼不分胜负,可这次却是辽足完全占据了上风。

  昨天来奥体看球的人不会认为这是沈阳的主场,因为“辽足必胜”的声音已经远远盖过了给东进的加油声。

  赛前,记者就在奥体的门前看到了大量的辽足球迷,有一个大概200人左右的方阵在奥体的广场上一直大喊着“辽足加油”,这些球迷装备专业,不急于进场,敲锣打鼓地为辽足造势,辽足球迷赛前已经先声夺人。

  根据记者目测,昨天的比赛现场共来了两万多球迷。这两万多名球迷可以分成三部分:辽足球迷、东进球迷和中立的。刨去中立的,辽足球迷的声势已经完全盖过了东进球迷的风头。在看台的南侧,大概有一个近2000人的队伍一直在不遗余力地为辽足加油,在他们的带领下全场的辽足球迷都在有节奏地喊着口号;而东进的球迷则大多数聚集在看台的东侧,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辽足的表现越来越好,中立的球迷开始倾向辽足,而东进的球迷则越喊越没有底气,当临近比赛结束的时候,奥体已经完全成为了辽足的主场,除了为辽足加油和庆贺的声音外,只有“段鑫下课”的声音还在奥体中心回荡。

  本报记者 单玲

  对比 冲超形势

  辽足最快下轮就可升级

  联赛还剩5轮,辽足的积分达到了44分,领先排名第二的南昌队9分,理论上看,辽足下轮客场击败北理工就有可能提前四轮冲超。

  相比之下,沈足未来5轮将分别遭遇南昌、东亚以及安徽这些冲超对手,想要随同辽足老大哥一样冲超难度极大。

  对于辽足下轮提前冲超的可能性,主帅马林显得倒很低调:“辽足还是脚踏实地一场场打吧,我们不会去追求什么提前几轮冲超,只要能够达到升入中超的目的,就不会去在乎到底提前几轮。”

  辽足提前冲超进入倒计时,沈足却被冲超的目标折磨得头疼,球队头号外援罗德里格因伤彻底告别,之前完全围绕罗德里格制定战术打法的东进队受到极大影响,而输掉德比大战,球队士气遭受到极大的打击。从某种角度来看,这场德比大战等于为辽足冲超添上了最坚实的一块砖,而沈足则相反!

  本报记者 周松

  最新中甲积分榜(前六名)

  名次 队名 场次 胜 平 负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辽宁队 19 14 2 3 34 14 20 44

  2 南昌队 19 10 5 4 30 15 15 35

  3 东亚队 19 10 4 5 31 20 11 34

  4 沈阳队 19 9 6 4 26 15 11 33

  5 广东队 20 8 5 7 33 31 2 29

  6 安徽队 19 7 6 6 27 30 -3 27

  投入产出

  最不差钱的老板更失望

  德比大战硝烟散尽,但是对于双方俱乐部来说却是冰火两重天。

  在昨天的比赛中,主席台上的东进老板王进基起初还是十分轻松,尤其是本队率先进球之后激动得和身边的人拥抱庆祝,但比赛后,王进基显得十分失望,看到自己的主场差不多变成辽足的主场后,脸色变化更加明显。

  辽足赛季初曾因为交不上100万元人民币的联赛保证金差点失去打中甲的资格,而东进队一直给人以财大气粗的感觉。

  老板王进基被认为是中甲最不差钱的老板,本赛季对外号称投资达3000万元人民币,但球队成绩却总是无法稳定,好不容易冲上联赛第二的宝座,一场德比大战后就降到第四了。

  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沈足冲超形势异常严峻。 本报记者 周松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