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大师赛-王琳1-2失冠军 王适娴一黑到底登顶

2009年09月20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王适娴2-1王琳夺冠]
王适娴2-1王琳夺冠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2009常州羽毛球大师赛决出了女子单打冠军,小将王适娴继昨天爆冷战胜卢兰后再次击败一名高排位种子选手,她以2-1(21-14、14-21、21-14)战胜赛会2号种子王琳,首次夺得大师赛女单冠军。>>>祝贺小将王适娴

  王琳是本次赛会的2号种子,在此前的4轮比赛中,她并没有受到多少挑战,除了本决赛与汪鑫苦战3局外,其他三场比赛都打得较为轻松。小将王适娴是中国羽毛球二队成员,站在决赛场上的她无疑是本次比赛的一匹超级黑马,在她晋级道路上倒下的名将有王晨、皮红艳、卢兰等顶尖高手,而她究竟能否在决赛上继续上演奇迹也让人十分期待。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王适娴表现不错,女单人才济济...
王琳今天没发挥出自己水平..

  首局比赛,双方在经过了开局的短暂相持后,王适娴逐渐开始占据上风,她抓住王琳的几次回球失误以5-2取得领先,随后,她更是将分差扩大到9-3。相比之下,王琳今天似乎有些慢热,多次出现回球下网和出界。在进入第一技术暂停时,王适娴以11-9领先。重新开赛后,落后的王琳急于扳平比分又接连出现失误,王适娴借机获得了18-10的领先,并最终以21-14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王琳的手感有所恢复,并将主攻点集中在对手的后场,这一战术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王琳在开局以3-1领先。此后双方陷入僵持,比分交替上升至11-10,王琳领先。重新回到场地后,王琳的在后场对攻中占据上风,并晋级突击网前,王琳在14-14平打出了一波7-0的高潮,并以21-14扳平对手。

  决胜局比赛,交换场地后的王琳明显有些不适应,接连回球出界,王适娴乘机打出5-1的开局,此后她守住了领先优势,以11-6领先进入暂停。双方交换场地后比赛重新开始。急于扳平比分的王琳还是没能摆脱失误多的毛病,接连回球出界,同时王适娴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依然显得沉着冷静,20-14,王适娴拿到了赛点,最终,她以21-14战胜王琳,成功夺得2009常州羽毛球大师赛女单冠军。

  全场比赛耗时将近1个小时,赛后技术统计显示,王适娴在网前得分上以33-18遥遥领先,其他几项统计中,两人不相上下。(Joe)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