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美女搭档:觉得他非常厉害 有信心赢冠军

2009年09月20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丁俊晖与宝贝遗憾落败 玩得开心笑容灿烂]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9月20日北京报道) “丁俊晖,能跟我合个影吗?”当丁俊晖出现在红百年台球房,现场众多的台球宝贝一窝蜂地涌了上去,争先与丁俊晖合影留恋。不过这时却有一个人,默默地坐在角落,静静地注视着这一切,她就是即将于丁俊晖搭档的台球宝贝小花。

  北京时间9月20日,2009年搜狐网友VS丁俊晖挑战赛在北京红百年文化体育休闲俱乐部开赛举行了最后的决赛。取胜的韩雪银/杨梅组合将在随后的终极对决中,挑战丁俊晖和台球宝贝小花的组合。

  经过一个月的海选,搜狐网友VS丁俊晖全国挑战赛台球宝贝的评选已于8月30日结束,小花从众多的台球宝贝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具人气的宝贝,因此获得了与丁俊晖搭档的结汇,接受“冠军组合——草根&宝贝”的挑战。

  虽然小花即将与丁俊晖搭档接受挑战,但他们之间却并不熟悉——他们的首次见面,甚至只是在前不久的上海大师赛上。说起对丁俊晖的印象,喜爱台球的小花也说不上什么,“只是觉得他挺厉害的。”小花透露,他们之间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交流,丁俊晖平时比较内向,而小花在面对生人的时候也不善言辞。

  但就是这么一对彼此并不太熟悉的搭档,却要面对草根高手组合的挑战,有信心吗?小花微微一笑:“还是挺有信心的,毕竟他(丁俊晖)非常厉害。”

  21的小花目前就读于首都师范大学学习美术,除了学生的身份外,小花还是北京夜时尚球房亚运村店的驻场宝贝。

  搜狐网友VS丁俊晖挑战赛由搜狐体育频道、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北京市台球协会协办。历时一个多月,经过线下各草根台球高手在球方的激烈晋级赛,线上轰轰烈烈的搜狐台球宝贝评选,结合线下选手球房晋级赛,配对赛,终极挑战赛,由此决出了最后的冠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