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站王濛摔倒失奖牌 美国美女1000米夺冠(图)

2009年09月20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短道速滑世界杯王濛摔倒无缘奖牌]
短道速滑世界杯王濛摔倒无缘奖牌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9月20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9月20日,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比赛在首都体育馆决出女子1000米的争夺中,结果,王濛意外摔倒,无缘奖牌。美国的瑞特-凯瑟琳夺得冠军,成绩为1分32秒047 ,韩国的李恩星获得银牌,成绩为1分32秒156。另一名美国人斯密斯夺得铜牌,成绩为1分34秒165。

  在该项目上,中国队派出了王濛,刘秋宏和周洋三名选手参赛。上赛季,王濛和刘秋宏在1000米上排名前两位,短距离稍弱的周洋位居第5。不过,在1/4决赛上,王濛和周洋都毫无意外的晋级半决赛,反倒是最后一个登场的刘秋宏没能滑进下轮,在和同组选手韩国人朴胜义和美国人瑞特-凯瑟琳的争夺中,她屈居第三。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太遗憾了,冬奥会要小心不能失误啊。
王濛实力仍在,相信她!
明显是美国选手的计谋,决赛如果有队友支持会更有利。

  半决赛中,王濛率先出战,她和韩国队的朴胜义,美国队的斯密斯排在一组。二道出发的王濛出来的弯道便超到第一。两圈后,韩国人朴胜义着急外道超越,但进入弯道时,她手推王濛不了自己摔倒在地,最终王濛和美国的斯密斯轻松进入决赛。

  另一组比赛,周洋则遭到了韩国人的战术夹击。第四道出发的她起步就在最后,但离比赛还有7圈时,她突然直道外道加速,并迅速滑到第一的位置。然而,在随后的争夺中,韩国队的赵海利和李恩星开始配合,一番争夺中,李恩星以及美国人凯瑟琳双双晋级决赛,周洋位列末尾无缘争冠。

  决赛在两名美国队员,一名中国队员和一名韩国队员之间进行,王濛3道出发,韩国的李恩星被排在第一道。但出来后的第一个弯道,王濛就超到了第一,但在还有7圈时,美国队员开始配合,韩国人李恩星趁机超越,王濛落到了最后。在还有4圈时,王濛超越到第三,紧随美国的凯瑟琳和韩国的李恩星。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在最后一圈时,王濛企图弯道超越未果,自己也摔了出去。最终,美国的瑞特-凯瑟琳拿到金牌,韩国人李恩星位居第二,另一名美国人斯密斯获得第三,王濛无缘奖牌。

  隐情-王濛释疑摔倒另有隐情 渐入状态待战冬奥资格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