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K联赛冯潇霆稳健外援发威 大邱2-1江源首次连胜

2009年09月20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16:00,2009赛季韩国K联赛第24轮拉开战幕。中国球员冯潇霆所在的大邱FC主场迎战江源FC队,比赛中双方互有攻守,最终大邱队凭借外援10号莱奥的梅开二度2-1主场击败对手,冯潇霆首发登场打满90分钟表现稳健。

  上周六大邱FC客战全南天龙,凭借巴西人莱奥的进球,大邱FC终于结束了连续16场不胜的尴尬记录。球队打破了不胜的怪圈,连续多场平局后终于迎来胜利,巴西外援莱奥也攻入了加盟大邱FC的首粒进球,本场面对联赛排名倒数第三的江源FC,大邱队延续上轮势头获得连胜令人期待。

  比赛刚一开始大邱队便获得角球机会,6号李圣基上前主罚,上轮比赛攻入制胜球的巴西外援莱奥在禁区内接队友摆渡,右侧打门得手,1-0!大邱队开场第一分钟便攻破了对手的城门,如此梦幻的开局在本赛季大邱队比赛中还是第一次。

  落后的江原队开始全力反击。第12分钟,刚才送出助攻的25号尹如山防守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江原队获任意球直接打门,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第21分钟,江原FC再次获得角球,冯萧霆抢先将球争出。

  场上局面也让江原FC率先作出换人调整,上半场32分钟前韩国国脚7号李乙容被14号权顺亨换下。此后大邱队还有机会将比分改写,但金敏圭等攻击手均未把握住机会。上半场最后阶段江原队获得角球机会,大邱门将白珉哲成功化解。半场哨响,大邱FC主场1-0领先江原FC。

  下半场易边再战,江原队攻势明显比上半场凌厉。第49分钟江原队进攻获得角球机会,日本外援大桥正博开出的角球落点极佳,门前埋伏的后卫33号李世仁头球将比分扳平,1-1!江原队将比分扳平了!

  比分被扳平后大邱队并未丧气,依然按照原先的节奏组织进攻,第58分钟大邱队金敏圭禁区前沿劲射被化解,第68分钟,上半场率先破门的10号莱奥再发神威,他与金敏圭在前场巧妙配合后射门中的,2-1!大邱FC再次领先。本场莱奥在前场左路的进攻风生水起,巴西人的出色发挥是大邱队赢球的关键之匙。

  比赛后半段大邱队收缩防守,通过反击与对手周旋,冯潇霆领衔的后防顶住了对手最后得反扑。2-1大邱FC主场力克江源FC队,这也是本赛季大邱队首次连胜,下周球队将远赴光州,客场挑战光州尚武队。

  大邱FC首发:

  门将:21 白珉哲;后卫:30 梁胜元,5 冯潇霆,27李炫昌, 25尹如山;中场:6李圣基,

  2 白永哲,7保罗,11 金敏圭; 前锋: 9 张南石,10莱奥

  江原FC首发:

  门将:1 刘炫 后卫:33 李世仁、4 郭光善、18 权景昊、2 姜永

  中场:7 李乙容、8 大桥正博、3 全源根、6 安成男 前锋:9 金泳厚、13 尹俊河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