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师赛王琳叹运气不佳 网前劣势成为输球致命伤

2009年09月20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王适娴2-1王琳夺冠]
王适娴2-1王琳夺冠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9月20日常州报道) 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下,王琳也未能逃脱输球的命运。颁奖仪式结束后,王琳走向新闻发布会的路上,一个劲摇头感叹自己运气不好。全场比赛她打出的所有滚网球,都没能为自己赢得分数,反倒都成为对手的“幸运球”,她只能叹气道“今天并不属于我啊”。

  王琳今天的对手是二队的队友王适娴,这是后者第一次跻身超级赛决赛。虽说比起名气、实力、排名都要比对手高出不少,但是今天占据场上主动的却是王适娴。王琳说:“很明显,我在网前没有占据很好的优势,有很多失误球,明显丢分球都是在网前。”实际上,王琳在比赛中就已经明显地意识到这样的问题,她也想办法去解决了,但效果并不明显,“我也会压底线,但是也要配合抢网。在抢网过程中,成功率只是50-50,没有占据很好优势,反而是她(王适娴)占据的优势比我好很多。”有媒体追问:“那你是否承认比你小一岁的王适娴网前技术比你好呢?”王琳毫不犹豫地连声笑着说:“我承认,她的网前比我好。”

  比赛进行得如此艰苦,而且还输掉了比赛,王琳坦言赛前早就已经想到。“打得也在意料之中吧,这是中国队员之间的比赛,很艰苦。打比赛前,肯定会想过赢拿冠军,但同样也做好输球的准备,所以对输球已经有一个心理准备。”王琳说。

  去年的中国大师赛上,王琳输给周蜜也只是得到一个冠军,今年仍旧是亚军。连续两年,连续两个亚军,王琳表现得很平静,有媒体好奇为何她会如此平静,王琳反问:“亚军也得接受阿,难道说(没拿到冠军)我就不打球了吗?从输球上面找原因,再进步吧。”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