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刘宇染红詹姆斯受伤离场 成都0-0大连

2009年09月20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omorrow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15点30分,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继续进行,成都建工地产队坐镇主场成都市体育中心迎战大连实德队。

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激战,双方以0-0互交白卷。第31分钟,詹姆斯单刀赴会被刘宇铲倒,后者被红牌罚下,詹姆斯也因伤被王选宏换下。

  赛前,建工地产队积28分排名第12位,实德队积34分位列第6。蓉连仅有的3次交手均出现在近1个半赛季,建工地产队2胜1负稍占优势。不过本赛季首回合,实德队在主场1-0小胜。建工地产队近2轮取得全胜,近5个主场4胜1平;实德队近3轮2胜1平,不过近8轮客场3平5负。首发阵容与上轮相比,建工地产队三条线各有一处调整,李建滨、李钢和罗德里格斯分别顶替季铭义、孔德和张远;实德队先发没有任何变化。此役,孙继海、刘成和刘宇面对老东家,季铭义和邹鹏没有进入18人名单。

  开场仅1分钟,实德队便在右路获得任意球,赵旭日主罚被兰一化解。3分钟后,孙继海同样为建工地产队赢得了前场任意球,汪嵩传入禁区被孙寿博击出禁区。第5分钟,布兰登门前头球攻门稍稍偏出。1分钟后,汪嵩大禁区线中路头球冲顶没有顶上力量。第8分钟,汪嵩右路角球也没有形成太大的威胁。1分钟后,布兰登禁区外左脚凌空扫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稍稍偏出。随着比赛的深入,建工地产队继续向实德队大门施压。

  第17分钟,纳托外围的远射,打在防守队员的身上被孙寿博没收。紧接着,汪嵩连续两次右路传中都没有找到队友。第22分钟,纳托禁区外的远射被防守队员挡出,刘成前场右路的似传似射打在了顶网上。5分钟后,建工地产队在禁区弧顶右侧获得任意球,汪嵩左脚弧线球绕过人墙后高出横梁。第28分钟,布兰登前场右路拿球后内切后的射门赢得角球。1分钟后,刘成接到角球头球攻门顶高。第30分钟,李凯点球附近的倒勾射门高出门楣,这是实德队上半场第一次射门。

  1分钟后,场上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詹姆斯前场中路拿球后形成单刀,刘宇被迫在背后将其铲倒,后者被主裁判艾利查亚红牌罚下。赵旭日禁区弧线上右脚抽射被人墙挡出,李学鹏跟进左脚补射又被封堵。第35分钟,布兰登外围的低射偏出大门。1分钟后,王选宏替下了受伤的詹姆斯,紧接着阿兰禁区右侧射门逼得角球。第39分钟,赵旭日起脚远射打飞。3分钟后,阿兰禁区左侧右脚撮射被兰一拦下。第44分钟,安贞焕禁区外的右脚抽射打高。经过两分钟的伤停补时,双方半场以0-0互交白卷。

  (搜狐体育 连友)

  成都建工地产队出场阵容(4-4-2):22-兰一;3-刘宇、4-李建滨、44-迪玛尔、2-刘成;33-汪嵩(队长)、12-李钢、27-孙继海、34-纳托;42-布兰登、10-罗德里格斯

  未上场替补:8-孔德、11-张远、18-姚夏、20-邹侑根、39-符宾、43-李洪洋、47-高翔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3-4-1-2):1-孙寿博;20-李凯、6-张耀坤(队长)、29-杨博宇;25-李学鹏、21-吕鹏、7-赵旭日、16-赵宏略;30-安贞焕;4-阿兰、11-詹姆斯(14-王选宏36’)

  未上场替补:2-刘玉建、8-朱挺、9-董方卓、15-赵明剑、22-张翀、28-权磊

  红牌:

  成都建工地产队:3-刘宇31’

  主裁判:艾利查亚;助理裁判:阿拉木斯、黄烨军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