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为“第一次”养精蓄锐 训练照旧准备很细致

2009年09月20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20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0日晚9点55分,刘翔将重新站上跑道。20日上午一早,刘翔就来到八万人体育场进行赛前的热身,不过这一次刘翔并没有因为比赛安排在晚上而打破以往的惯例,他依然选择在上午9点半开始训练。这跟他以往的训练时间没有太大差异。

  由于这是刘翔时隔13个月之后首次复出,所以也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媒体的目光。据了解,早在今天下午2点不到就已经有很多来自五湖四海的记者前往八万人体育场,多数人是为了能找到刘翔的踪影,捕捉到刘翔训练时的场景。但是这一次愿望要落空了。因为刘翔这一天的训练在上午9点半进行,下午则是在附近酒店休息,为晚上的比赛养精蓄锐,而并没有外出。

  根据赛程安排,刘翔的比赛被安排在晚上压轴演出,也就是在晚上的9点55分进行。这对于刘翔来说,还可以近距离观看其他项目的比赛。早在柏林世锦赛时,刘翔原本就打算前往现场观摩,找找比赛的感觉,没想到这个愿望一直留到了今天才能实现。

  对于这次比赛,刘翔虽然嘴上一直轻描淡写,但是从刘翔赛前的一系列非常细致的准备工作来看,刘翔还是对本次比赛非常重视的,他很希望能在这次“复出”首战中有一个不错的过程和结果。

  据了解,黄金大奖赛的票房方面还算不错。八万人体育场在成为上海东亚的主场之后,尚未出现过爆棚的现象,不过在刘翔复出的的带动下,今晚的八万人有望再现火爆场面,希望现场的观众能给予刘翔热烈的掌声,欢迎这位飞人的归来。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