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师赛-林丹2-0横扫波萨那 四年后国羽再揽五冠

2009年09月20日1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点击看组图]
林丹
林丹与吉祥物合影 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进入到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最后一场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林丹2-0横扫泰国选手波萨那,获得男单冠军,两局比分分别为21-17、21-17。>>祝贺林丹!

  因为此前结束的四个单项中,国羽已经提前包揽了冠亚军,因此林丹的这个男单冠军也为国羽本次大师赛的征程划上了完美的句点,国羽包揽五个单项冠军,重现2005年包揽五冠的辉煌。截至目前为止,在已经举行的五届中国大师赛中,林丹夺得了三个冠军,这个成绩无人可及。>>祝贺国羽再度包揽!

survey

  林丹目前世界排名第五,波萨那的世界排名是第11位。而首局比赛,双方从一开始争夺就非常激烈,从1-1一直战至3-3平。此时林丹忽然发威,连得3分之后以6-3取得领先。一路披荆斩棘晋级决赛的波萨那状态也十分出色,很快就将比分追至7-7。面对这种情况,林丹并不急躁,反而再度打出一波攻击高潮,连得4分之后,以11-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之后,双方互有攻守,比分变成了14平。又是林丹,关键时刻毫不手软,连得5分之后,将比分改写成了19-14,并且始终保持领先,以21-17获得了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双方很快战成了2-2平。林丹的攻势虽然凌厉,但是萨那的防守也是异常顽强,林丹在连得3分之后,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此时场上的比分是11-7。暂停之后,林丹利用拿手的后场扣杀屡屡给对手施加压力,始终保持领先,比分很快变成了17-14。最终,林丹稳扎稳打,并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1-17取得第二局的胜利,从而顺利夺得大师赛男单冠军。(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