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场多点开花门将获MVP 江苏4-1胜杭州 组图

2009年09月20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图为王扬挑射破门瞬间(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20日,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二十四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其中一场焦点大战是由升班马江苏舜天,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绿城队。上半场,江苏队由王扬首开纪录,下半场两队大打对攻战,江苏队再由谭斯、卡洛斯和邓卓翔各进一球,浙江队则由外援安德烈利用江苏队后防松懈之机扳回一球,最终,江苏队主场4-1大胜浙江绿城,报了此前客场0-4惨败的一箭之仇。江苏舜天的守门员关震凭借着出色的发挥,赛后被评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赛后访谈:绿城球迷含泪质问周穗安 裴恩才谈舜天三大目标

  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手,升班马在杭州的客场,输了一个0-4,那也是迄今为止江苏队在中超联赛最惨痛的失利,而杭州绿城赢下那场比赛也暂时缓解了队内的矛盾。而目前,杭州绿城再次遭遇危机,7胜6平9负积27分排在积分榜的第13名,降级的危机时刻困扰着这支球队。江苏舜天则希望利用杭州绿城不擅长客场的机会,在主场报此前客场惨败的一箭之仇,不过面对有着保级危机的绿城,上轮输球的升班马想在主场全取三分,还需要一点点运气

  比赛一开始,江苏队便组织了一轮进攻,陆博飞中路拿球,分给右路插上的姚翰林,姚翰林下底传中的失误,将球碰出底线。第8分钟,江苏队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陆博飞开出的任意球旋出一个近角飞向球门,绿城队门将姜波奋力将球挡出底线,形成角球。第15分钟,奥托左路拿球,将球传向禁区,可惜浙江队禁区没点接应,唐田将球解围。第19分钟,邓卓翔右路得球晃过一名防守队员,下底传中,皮球绕过绿城队前点的高点,中路姚翰林抢点摆渡,杰尼尼奥的凌空抽射没能打上力量,姜波再次救险。

  第25分钟,江苏队终于取得进球,姚翰林右路拿球将球分给禁区前沿的王扬,王扬和邓卓翔在禁区前沿做出一个二过一的配合,随即将球传向禁区,绿城队门将姜波出击不够及时,被插上的王扬挑射得手,江苏队主场1-0领先,这也是王扬的本赛季第三粒入球。第31分钟,江苏队再次在浙江队禁区前沿做出配合,杰尼尼奥拿球,然后脚后跟磕给陆博飞,陆博飞的一脚远射稍稍高出球门。第35分钟,浙江队也觅得一次良机,浙江队中场直塞给前场的奥托,奥托人球分过,过了江苏队后卫后一脚劲射,江苏队门将关震奋力将球扑出。

  第38分钟,王扬尽管拿球时候遭遇对方的逼抢,但是还是将球传给禁区前沿的邓卓翔,邓卓翔跟上就是一脚远射,姜波准备充分,将球扑住。第44分钟,浙江队反击形成威胁,奥托右路带球,传中的时候球碰到江苏队后卫唐田后,落到浙江队安德烈脚下,关震出击将对手劲射扑出,不过扑出的皮球还是落到浙江队蔡楚川脚下,后撤中的关震再次飞身将球挡出底线,随着浙江队的角球进攻未果,江苏队凭借着王扬的进球和关震的神勇发挥,带着1-0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图为绿城美女球迷场边助威(点击看组图)

  下半场一开始,江苏队后卫艾雷尔森后场长传,可惜谭斯已经处在越位位置,否则将形成单刀。第50分钟,江苏队在浙江队禁区前沿配合,陆博飞被对手踢倒在禁区线上,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55分钟,姚翰林右路拿球,面对对手四人的围抢,还是在缝隙中将球传出,可惜后点没有江苏队员插上,否则此球极具威胁。第60分钟,江苏队中场右路邓卓翔长传给禁区内的谭斯,谭斯在禁区内面对两名防守队员,在晃过对方后卫后,一脚劲射,浙江队门将姜波虽然扑到皮球,球还是缓缓的滚入网窝,江苏队取得2-0的领先优势。

  第63分钟,邓卓翔左路拿球后,无人防守,将球分给中路,姚翰林中路快速插上,可惜在对手的贴防之下将球打高。第65分钟,江苏队前锋卡洛斯中场得球,面对浙江队后场仅剩常琳一名后卫的情况下,卡洛斯人球分过,过掉常琳,单刀面对姜波,一脚巧射,球应声入网,江苏队扩大了领先优势,3-0。第69分钟,浙江队终于扳回一球,绿城趁江苏队大比分领先松懈的情况下,安德烈在禁区前沿和队友做了一个小配合后,突入禁区,一脚劲射,将比分扳为1-3。

  不过随即江苏队再次扩大比分,第71分钟,邓卓翔右路拿球,突入禁区,利用假动作扣过对方防守球员后,用左脚外背抽出一个弧线球,球飞入球门右上角,江苏队将比分改写为4-1。第78分钟,江苏队在前场连续倒脚25脚以上,可惜最后射门的谭斯射门太正,被姜波将球得到,否则一粒经典入球将出现。第85分钟,江苏队后防再次出现失误,蔡楚川禁区内得球一脚劲射再次被关震奋力扑出,随即浙江队跟上的一脚打门,偏离球门。

  第86分钟,全场比赛错过多次机会的姚翰林左路带球突入禁区,晃过对方后卫后,由于射门角度太小,一脚打飞。第87分钟,江苏队反击中再次觅得良机,谭斯接后场的传球,形成单刀,可惜面对已经封堵好角度的姜波,谭斯的射门被姜波化解,错失再次扩大比分的良机。第89分钟,卡洛斯面对姜波的时候也将球打在了姜波身上,江苏队最后时刻连续错失良机,不过随即蔡楚川的单刀也被关震封住。最终,江苏队凭借着王扬、谭斯、卡洛斯和邓卓翔的四粒进球主场4-1大胜浙江绿城,将对手彻底推向保级的深渊。(搜狐体育 贝贝)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4-5-1):26-关震;3-唐田、18-李炽、17-荣昊、32-艾雷尔森;8-姚翰林、16-邓卓翔、35-杰尼尼奥(39’7-谭斯)、37-秦升(75’33-亚历山大)、9-陆博飞;11-王扬(46’30-卡洛斯)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4-4-2):18-姜波;4-常琳、3-乔尔丹(76’26-杨福生)、13-刘博、19-黄隆(76’29-恩内斯);8-马成、12-蔡楚川、22-焦凤波、28-安德烈;7-谢志宇、10-奥托

  黄牌:

  61’30-卡洛斯(江苏舜天)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