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濛策划弄哭“后妈” 生日祝福感动李琰(组图)

2009年09月20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短道队员现场为教练庆生日]
短道队员现场为教练庆生日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9月20日北京报道)“你说我们教练能哭吗,她这么‘铁石心肠’,我估计不能。”王濛乐呵呵地说道。在短道队里,他们把主教练李琰叫做“后妈”。按照王濛的话,“我们天天在一起,见着她的时间比见着亲妈的时间都多,但亲妈不会对我们这么‘狠’。”

  不过,这个被称作“铁石心肠的后妈”在众目睽睽下,面对成千的观众,面对摄像机镜头,还是感动地哭了。

  北京时间9月20日,国际滑联短道世界杯中国站在首都体育馆结束了最后一日的争夺,男子5000米的接力比赛中,中国队最后一刻夺得银牌。比赛结束后,包括王濛在内的所有队员在场地对面搭上了条幅,“教练生日快乐,您辛苦了。”伴随着会场中放的“生日快乐”歌,李琰站在场地激动不已,她微笑着,不经意地抹了抹落下的泪水。

  实际上,李琰的生日是在前两天,但因为这两天比赛,大家都没有来得及给她庆祝。19日晚上比赛结束后,王濛连饭都没吃,就赶着给教练策划这个生日会,希望能够给她一个惊喜。按照王濛的介绍,原本女子3000米接力夺冠后,她们就打出调幅来绕场一周,只是没有想到,意外的摔倒让她们没有即使实现愿望。好在随后的男子5000米接力中,男队员力夺银牌,队员们这才把准备已久的东西送了出来。

  因为要接受记者的采访,比赛结束后,李琰比队员们更晚些时候回到休息室。

  “你去哪儿啊?”付天宇堵在门口不让李琰进,“我回休息室啊。”李琰一脸的茫然。当门打开时,李琰再一次震惊了。黑暗中,队员们人手拿着一根蜡烛。唱着生日歌。

  “许个愿吧。”队员提议道,看着蛋糕,李琰说,“我只有一个愿望。”听到这句话后,王濛在一旁大叫“我们知道了!”李琰随即吹灭了蜡烛。

  毫无疑问,对于李琰来说,这是个大家都知道的秘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