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郁闷朱挺进球一扫阴霾 徐弘妙手换人成唯一亮点

2009年09月20日1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搜狐体育讯 1比1逼平最近状态颇佳的成都谢菲联,全身而退的大连应该感到满意。全场大部分时间里大连人数占优,下半场后段也有一些机会,但最后却只是靠着替补登场的朱挺的灵光一现才拿到一分,可以说,徐弘的这次换人成了大连队本场比赛的唯一亮点。

  本赛季的大连从赛季初就一直低调,把目标仅仅定在保级,联赛接近尾声,不声不响冲进争夺亚冠名额行列的他们,此番入蜀还是不太声张,赛前徐弘也显得十分轻松,早早完成保级目标的他们确实有点无欲无求。

  比赛的进程也说明了大连的心态。上半场开局阶段的比赛完全由成都主宰,大连只有招架之功。转折出现在三十五分钟,此前一直围攻大连无果的成都后场突然松懈,中场传接球失误,被詹姆斯偷袭形成单刀,禁区弧处刘宇没办法只能背后铲人犯规,吃到红牌,少一人的局面让成都开局确立的优势几乎荡然无存。原本就拖后打后腰的孙继海无奈回撤客串起中后卫,谢菲联中场略显被动。

  然而尽管全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大连队一直处于人数上的优势,但实际上从场面上他们却没有占到太多便宜。下半场七十分钟,布兰登的点球命中让成都嗅到了胜利的气息。此时的大连场上队员的表现依然没有太多的改观,于是徐弘令旗一挥,果断换上朱挺。

  本赛季状态不错朱挺也没有辜负徐弘的期待,上场第一次触球后就连过三人,为安贞焕制造破门机会。第80分钟,朱挺在反击中接到阿兰传球,禁区中路射门命中,打进个人赛季第四球,终于为球队客场带回一分。徐弘换人立竿见影,朱挺替补登场完美救主,这成了本场比赛大连为数不多的亮点。(搜狐体育 李农)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