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濛1000米决赛摔倒无缘奖牌 失误背后另有隐情

2009年09月20日1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9月20日电 (记者 张矣韵)在今天下午进行的2009-2010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首站——北京站比赛中,奥运冠军王濛在1000米决赛中摔倒,无缘奖牌。“出现了失误,心里肯定不好受,但是我觉得在奥运会之前这些问题都可以解决。”赛后,王濛对记者表示。

  作为一名高水平女子选手,其实在场上摔倒的情况并不常见,事实上,由于在昨天的500米比赛后冰刀出现了问题,今天早上,王濛刚刚换上了新冰刀。“正常的话,运动员大概要10天至半个月才能够完全驾驭新冰刀,但我今天第一天,会有一些影响。”

  在随后的女子3000米接力中,中国队员在交接时出现了失误,张会摔倒在地,最终获得了第4名。“接力肯定是我们最想拿的,出现了问题也挺好,我们回去总结,如果说就这样拿了冠军,可能没有什么可以总结的,我们这次主要是锻炼队伍,目标是奥运会。”

  作为奥运预选赛的一次练兵,王濛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拿了500米冠军很高兴,因为自己在训练中也没有为这个比赛做特别准备,能拿冠军非常开心。”本站比赛是夏训后的首站比赛,不仅是在适应比赛,也是在调整身体状态,她表示,“整个夏天的训练我们都没有上强度,这次比赛一下子上强度,我前两天还可以,后两天就有点跄得疼。这站和接下来的首尔站是和对手交流,加拿大站和美国站是奥运预选赛,非常关键。”

  对于韩国、加拿大、美国等几个老对手的表现,王濛说:“大家这次整体状态都一般,总体成绩都比较慢,大家都刚参加完选拔赛,这又是第一站,所有人都不是在为这个比赛作准备。”(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