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帕克缺阵法国赢鸡肋战 压克罗地亚获欧锦赛第五

2009年09月20日2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法国vs克罗地亚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欧锦赛第五名的争夺战在法国和克罗地亚之间展开。这是一场鸡肋性质的比赛,对阵的双方都已经锁定了明年世锦赛的席位,所以比赛的胜负无关大局。法国队此役尽遣替补出战,帕克、迪奥等主力均作壁上观,图里亚夫也只是打了9分多钟便下场休息。虽然是板凳阵容,但实力仍不容小觑,经过四节的较量,法国队最终以69-62有惊无险的战胜克罗地亚,获得本届欧锦赛的第五名。

  法国队此役风光无限的是小将迪奥特,他全场攻下18分另有3个篮板。科罗有15分,巴图姆攻下8分6个篮板另有8次助攻。克罗地亚这边,库斯斩获全队最高的18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罗兹奇有11分,尼西维奇12分,波波维奇6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

  首节一上来双方打得都有些拘谨。场上的首个运动战得分到直到首节进行到7分38秒时才出现,图里亚夫利用篮下跳投打破比赛僵局。随后罗兹奇用突破上篮予以回应。首节中段时逐渐找到感觉两队打起了对攻战,场上局势呈胶着状态。首节末段,迪奥特和科罗发威,带领法国队打出一波7-0的攻击波,场上的分差就此拉来。此节结束前一分多钟时,克罗地亚试图利用三分炮火抹平分差,但无奈队员们手感不佳,多次浪费绝佳的投篮机会,比分被越拉越大。首节结束时法国队以21-12领跑。

  次节,法国队似乎是被克罗地亚感染,状态神勇不再,第二节进行了将近4分分钟,球队竟然一分未得。克罗地亚趁法国队低迷之机,连连攻击得手,将场上的分差稍稍缩小。次节进行到6分多钟时,两队竞相打铁,场上的比分一直未被改写。次节末段,一直被动挨打的克罗地亚经过一个暂停调整后,球队进攻起效明显,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分。半场前2分钟时,克罗地亚没能延续良好的进攻势头,巴哈尼米和巴图姆在篮下予取予求,很快就帮助法国队将分差再度拉大。半场结束时,法国以34-24继续压制对手。法国队半场有两人得分上双,迪奥特斩获15分,为全队最高,科罗有12分。克罗地亚这边,尼西维奇攻下10分,居全队之首。

  经过中场的休整后,法国队的攻势变得更加凶猛,迪奥特和巴哈尼米内外结合帮助法国队进一步拉大分差。此节末段,不甘受辱的克罗地亚发动疯狂的反扑,库斯和波波维奇引领球队多点开花,三节结束前12秒时,凭借库斯的三分命中,克罗地亚队将分差改写为41-46。

  决胜节,克罗地亚越战越勇,上来投突结合连得4分将场上的分差缩小至1分。随后急于想反超比分的想法让克罗地亚的心态发生了变化,球队在进攻中打得过于急躁,让法国队连续两次抢断得手并打出反攻,克罗地亚即将到手的领先优势就这样化作了泡影。终场前4分多钟时,克罗地亚利用篮下强攻险些比分扳平,关键时刻,巴图姆为法国队挺身而出,他凭借一次三分命中和内线暴扣得手连得五分稳定军心。末节最后一分半钟时,落后9分的克罗地亚豪赌三分,不过法国队稳扎稳打最终以69-62险胜克罗地亚。(搜狐体育 大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伊娃很可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