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体操自由操单项 奥运冠军邹凯毫无悬念摘金

2009年09月20日2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空狼
[男子自由操邹凯夺冠]
邹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体操比赛决赛阶段午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打响。在刚刚结束的单项决赛第一天第一项:男子自由操决赛中,该项目奥运冠军、四川名将邹凯毫无悬念以6.6的套路获得冠军,得分为15.45,山东本土选手黄玉国获得银牌,成绩为15.325,广东选手梁富亮获得铜牌,成绩为15.25。

  四川选手冯喆率先出场,他开场动作完成非常漂亮,但没有想到在第二串空翻时落地不稳向前迈了一大步,虽然随后的动作完成很到位,但还是马失前蹄,这套难度为6.1的动作得到14.425分,最后排名第14.425。

  资格赛排名第二的山东本土选手黄玉国第二位出场,不擅长高难度大空翻的他选择完成一系列新颖的技巧连接,充分利用了现有规则,完成很干净,只是结束动作向前迈了一步,难度6.3,最后得分15.325。

  另一位山东选手、资格赛排名第三的张成龙随后出场,开场的前空翻顺利完成,但第二个E组空翻:团身720旋高度不足,向前迈一大步并手撑地,大概心态受到影响,完成结束动作时也趴在地上,最后这套难度6.5的动作仅得到13.00。

  资格赛排名第六的浙江选手朱毅弘开场完成难度了精彩的旋空翻,差点失误的第二串动作也顺利掩盖过去了,但第三串动作还是有轻微出界的小失误,最后得分14.15分。

  江西选手张锟资格赛排名第七,他全套中唯一的问题就是出现两次落地出界的失误,尽管成套其余地方完成都很出色,但还是颇有些遗憾,14.30分。

  资格赛排名第五的广东名将梁富亮为了冲击该项目金牌,使用了难度为F组的直体720旋空翻,落地有点小瑕疵,可能被扣除了0.3分。随后的几个动作完成还是不错,可是结束动作再次出现问题,转体900的落地大概差了90度,这也会造成0.3的扣分,最后这套难度为6.5的动作仅拿到15.25。

  奥运冠军、资格赛第一的四川名将邹凯出场,因为梁富亮失误了,他选择了保留难度。还是资格赛和团体决赛时6.6的套路,落地一如既往的精准,最后得分15.45无可争议的拿到自由体操金牌。

  江苏选手童英杰最后出场,他的成套难度为6.2 ,并相对目前的三甲选手并没有优势,空翻动作的落地也不是很精准,最后得分14.6完成比赛。(搜狐体育 天空狼)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