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戴维斯杯-曾少眩力克强敌 中国4-1泰国成功保级

2009年09月20日2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2009赛季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保级赛中国主场迎战泰国的比赛继续在浙江嘉兴进行。在关键的第4场的较量,头号单打曾少眩在与亚洲名将乌多姆楚克的比赛中鏖战五盘,最终以2-6/6-4/3-6/6-1/6-4总比分3-2击败对手,这样中国队就以3-1的大比分提前实现保级。临时变阵出战最后一场单打的公茂鑫为中国队画上圆满的句号,他以2-1战胜了瓦奇拉莫诺瓦将总比分锁定在4-1。

  此前已经连续两天出战的曾少眩在第4场比赛中迎战实力不俗的泰国名将乌多姆楚克,中国选手此役开局不利,首盘比赛连续送给对手破发机会,很快便以2-6败下阵来。关键时刻,曾少眩并没有坐以待毙,而是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展开强势反击,随后场上形势陷入一片混乱,比赛走势一波三折,对阵双方在各取两盘胜利之后来至决胜盘。

  决胜盘中,此前连续出战两场马拉松大战的曾少眩并没有受到体能问题的影响,积极与乌多姆楚克在场上周旋,多次浪费机会而被中国选手拿到晋级希望的泰国人在自信心上饱受打击,这给了曾少眩可乘之机,中国选手不仅及时破发对手,最终还将领先优势成功保持至赛末,以2-6/6-4/3-6/6-1/6-4的总比分取得这场五盘苦战的胜利,曾少眩也为中国队提前保级立下了汗马功劳。

  第5场比赛原定于张择和瓦奇拉莫诺瓦之间展开,由于中国队提前击败了泰国队,这场较量将改为三盘两胜制,无论胜负如何,第5场比赛已经无法改变泰国队降级的命运。而中国队则临时改派公茂鑫登场,为荣誉而战的泰国队并没有放弃比赛,公茂鑫在7-5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被对手以6-3扳回一盘,不过决胜盘的比赛中,在全场球迷的加油声中,公茂鑫以6-3拿下决胜盘,从而以2-1战胜对手,而中国也以4-1淘汰了泰国,保住了亚大区A组的资格。(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