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赛-菲利克斯200米夺冠 韩玲第八来玮洁第九

2009年09月20日2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2009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在女子200米比赛中,最终,美国选手、柏林世锦赛冠军菲利克斯有惊无险得夺得冠军,成绩是22秒37。亚军被开曼群岛的选手莫色希尔获得,成绩是22秒45,这也是她本人赛季的最佳成绩,来自巴哈马的名将弗格森获得季军。

  该项目世界纪录是由美国选手弗洛伦斯于1988年汉城奥运会上所创造的21秒34。

  值得一提的是,在女子200米比赛中,选手在弯道中将会顶风跑,而进入直道之后则会侧顺风跑,这对选手的成绩将会造成不小的影响。中国选手来玮洁处在第一道,韩玲处在第九道,而菲利克斯处在了第五道。首次鸣枪,有选手抢跑,九位选手又重新站回了起跑线。

  比赛重新开始,菲利克斯的启动有点慢,起跑反应慢了一拍,0.186秒的起跑反应在九位选手中仅占据第五位。而巴哈马名将弗格森则在起跑时占据了先机,她的起跑反应是0.174秒。

  在进入弯道之后,弗格森仍然保持着领先,但是菲利克斯已经迅速将差距缩小。进入直道之后,菲利克斯在最后六十米发挥了强有力的冲刺,率先撞线,有惊无险得获得了冠军。

  中国选手韩玲和来玮洁的成绩分别是24秒03和24秒15,位列第八名和第九名。(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