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卫东救主 长春1-1平青岛失领跑良机 组图 

2009年09月20日2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图为刘卫东庆祝扳平比分(观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19时30分,2009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4轮继续激战。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握手言和。姜宁为青岛首开纪录,刘卫东追平比分。终场前孙江山吃到红牌被逐出场外。

  此前双方在中超联赛共交手7次,长春亚泰队以4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绝对上风。其中长春亚泰在主场,对青岛中能保持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青岛中能由曲波和郑龙各入一球,以2-1获得双方交战史上的首次胜利。

  目前长春亚泰队以10胜6平7负积36分暂时排在第四位,由于豫京双雄在早些时候纷纷受阻,这也令他们获得冲击榜首的良机。青岛中能队请过下半赛季的强势反弹后,以7胜9平7负积30分排在第十二位。长春亚泰在主场战绩不错,取得了7胜3平1负的成绩。青岛中能则堪称客场虫,成绩为4平6负还未尝胜绩。王栋和杜震宇均出现在亚泰的替补阵容中,也令亚泰凭添了不少底气。

  这场比赛是在大雨中进行的,开场阶段长春亚泰队便积极抢攻,刘卫东开出角球但防守球员提前在禁区内犯规。第4分钟青岛队前场反击,曲波形成单刀机会,但他却鬼使神差的将球推偏。第7分钟青岛中能再次寻求快速反击,但曲波有些跑过了浪费了机会。第11分钟青岛中能再次形成边路突破,姜宁将球传中,但中路却缺少跟进球员。第15分钟张笑飞边路做出传中,刘卫东又启动过慢被刘军将球得到。第16分钟久攻不下的长春亚泰反倒被对手反击得手先丢一分,右边路得球的曲波做出传中,助攻至前场的郭亮将球巧妙一漏,后点的姜宁轻松推射入网,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反倒先丢一分。

  第22分钟长春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闫峰将球罚到中路被青岛防守球员顶出,随后亚泰再将球送入禁区,里卡多门前头球攻门偏出。第25分钟长春亚泰开出角球,得球的曹天堡被后卫封住了射门角度只能将球挑传,后点的刘卫东得球毫无犹豫直接射门,皮球擦着左侧立柱洞穿了青岛队的大门,场上的比分变成了1-1。第30分钟亚泰进攻时,张笑飞因为一个很隐蔽的推人动作,而被判罚犯规。第32分钟青岛迅速开出任意球反击,曲波在越位位置上将球打入被裁判判罚无效。

  第35分钟闫峰铲球放倒刘健,青岛终能获得任意球但无功而返。第38分钟卡巴雷罗带球到前场后分边,随后起球到中路但质量不高飞出。第40分钟斯坦季奇使用剪刀脚将刘卫东放倒,裁判只是对其口头警告。双方上半时各入一球,暂时战成1-1。

  第46分钟青岛中能中场犯规,亚泰在大禁区边上获得任意球。张笑飞将球开至门前,前点三人却无人包抄到位。第47分钟刘卫东沿着左路突破后传中,刘军接球出现脱手,但却无人争抢第二落点。第51分钟长春亚泰发动长传,但却失误被刘军得到。久攻不下的长春亚泰派遣杜震宇和舒巴舍奇上阵,看到杜震宇伤愈归来在场的长春球迷均抱以欢呼声。第56分钟曹天堡右路斜传,舒巴舍奇中路稍慢了一点丧失反超比分的机会。第58分钟舒巴舍奇传中,后点的姜鹏翔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底线。第60分钟青岛反击,郭亮杀入禁区打门,幸好杨海波及时出现堵住了枪眼。

  第63分钟梅尔坎传球至禁区内,包抄的闫峰头球攻门稍微顶偏。第66分钟杨海波莫名其妙的传球,竟然直接出了底线。第68分钟阿布的突然射门造成宗垒脱手,颇具威胁。第71分钟杜震宇右路得球长春找舒巴舍奇,但刘军提前出击将球得到。第72分钟杜震宇右路断球后传中,但只有舒巴舍奇在禁区里难以形成威胁,第74分钟王栋抢球时飞铲刘健犯规被出示黄牌,刘健随即被担架抬出。第77分钟杜震宇显示出了自己的球星本色,利用犀利突破为球队获得角球。

  第79分钟王栋主罚任意球,但将球踢出了底线。第71分钟亚泰再次获得机会,梅尔坎在大禁区外突然一脚飞火流星的重炮轰门,皮球被刘军拖了一下但未弹远,跟上的杜震宇抢射却未能踢中部位出了底线。第83分钟杜震宇在青岛禁区内摔倒,但裁判并未理会,现场球迷也有节奏的喊起了“黑哨”。第85分钟亚泰前场进攻造成刘军脱手,王栋禁区外的补射踢高。第87分钟姜鹏翔禁区外远射但未能掌握好脚法,皮球射偏。第88分钟孙江山因为防守梅尔坎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随即他向裁判理论被出示红牌罚出场外。补时阶段亚泰获得大禁区线上的任意球,但王栋主罚高出,最终双方战成1-1。(紫轩)

  长春亚泰(3-5-2):1-宗垒;4-卡巴雷罗、2-王万鹏、15-杨海波;7-姜鹏翔、24-闫峰(64’ 6-王栋)、21-刘卫东(53’8-杜震宇)、23-张笑非、12-梅尔坎;45-里卡多(53’10-舒巴舍奇)、14-曹添堡

  青岛中能(4-5-1):1-刘军;2-郭亮(78’5-许景杰)、3-乌戈、4-马克、26-孙江山;21-姜宁、25-邹正、41斯坦季奇(63’38-阿布)、17-刘健、10-郑龙;27-曲波

  黄牌:

  43分钟梅尔坎(长春亚泰)

  74分钟王栋(长春亚泰)

  伤停补时曹天堡(长春亚泰)

  红牌:

  87分钟孙江山(青岛中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