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沪苏占半壁江山 巴尔克斯成深圳英雄

2009年09月20日2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搜狐体育讯 9月20日,中超结束了第24轮的七场比赛,本轮最佳阵容于当晚出炉。本轮出现了两场大比分,上海和江苏分别以4-0和4-1痛击天津和杭州,两队共有6人入选本轮最佳阵容;本轮入选最佳前锋的郜林和巴尔克斯上半赛季同为上海申花效力,两人终于在最佳阵容中聚首。本轮最佳阵容阵型为352阵型。

  门将:关震(江苏舜天)

  关震:在苏杭之役中,国家队三号门将关震成为江苏队在上半场最重要的人物,他在上半场的价值要超过邓卓翔。他在第34分钟先是扑出了奥托在禁区口的大力射门,接着在第45分钟,他在小禁区口先是扑出了安德烈的劲射,接着挡出了蔡楚川在禁区口的补射,这两次扑救展现了他完美的身体反应;在比赛的最后十分钟,关震连续三次与蔡楚川直接对话,他三次将蔡楚川的射门化解,关震在此役中展现了他作为三号国门的实力。

  后卫:戴琳(上海申花)、杜威(上海申花)、西切罗(山东鲁能)

  戴琳:除了在进球前那张多少有些无所谓的黄牌外,戴琳在津沪战中表现没有太多失误,尤其是在上半场,那记在大禁区口的左脚凌空抽射,皮球直入球门左下角,布冯或者切赫来了也没有办法做出反应;随后他用身体挡出了托马西的射门,镜头有些搞笑,但这个舍身挡枪眼确实很重要。

杜威威风凛凛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组图

  杜威:他在津沪之中打入了球队的第二粒进球,那是一粒头球冲顶,他完全压住了何杨,而且动作非常干净,没有一点问题,进球后他的鼻子已出血。整个上半场,他与戴琳的组合没有给路易斯任何的射门机会,并且直接导致路易斯中场时下场。下半场比赛表现依然稳定,在空中球的防守上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与邱盛炯配合默契。

  西切罗:穗鲁战中,西切罗的头球再次发威,这让人联想到他在上个赛季最后十轮中不断的在定位球上得分救主的一幕。打入那粒头球是粒典型的中后卫得分头球,腰部力量在起跳和射门时掌握的很好。在上半场没有给广药前锋拉米雷斯太多机会,下半场山东队的丢分不能算在他一个人身上。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