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坎比复出米利托两球 国米2-1卡利亚里

2009年09月20日2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在意甲第四轮的一场交锋中,国际米兰做客圣埃利亚球场2比1逆转击败卡利亚里。卡利亚里凭借杰达在第16分钟时的点球破门1比0领先国际米兰,这是国际米兰自2008年3月1日以来首次在联赛中被吹罚点球。第51和55分钟,迭戈-米利托梅开二度帮助蓝黑军逆转胜出。

  三轮过后,国际米兰取得2胜1平的成绩,在周中的欧冠首轮比赛中,他们0比0逼平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也显示了不俗的状态。面对之前遭遇两连败的弱旅卡利亚里,国际米兰渴望获得联赛三连胜,以紧咬和尤文图斯的分差。连续的一周双赛将考验蓝黑军团的体能,而且上赛季卡利亚里对阵国米一胜一平保持不败,在意大利媒体眼中已成为国米克星。

  今天国际米兰依然排出4312阵型,锋线搭档是迭戈-米利托和埃托奥。中场方面,斯内德突前出任进攻核心,坎比亚索伤愈复出,另外两人是斯坦科维奇和萨内蒂。后卫线上,卢西奥和科尔多巴搭档中卫,桑顿和麦孔镇守两边,门将是塞萨尔。

  比赛开始之前,全体起立默哀一分钟,悼念上周阿富汗自杀式汽车爆炸事件中丧生的六位意大利士兵。上半场比赛由国际米兰开球。第6分钟,迭戈-米利托将球交给斯坦科维奇,后者30米开外大力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9分钟,坎比亚索铲倒德塞纳,吃到一张黄牌。第11分钟,斯坦科维奇和埃托奥做出二过二配合,随后被马佐拉蒂绊倒在禁区内,但是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杰达右侧传中到禁区内,麦孔在争抢中推倒了马特里,不仅吃到黄牌,还被判罚点球。随后杰达操刀主罚,他骗过塞萨尔将球射入左下角,卡利亚里1比0领先国际米兰。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国际米兰自2008年3月1日以来首次在联赛中被吹罚点球。第17分钟,卡利亚里前场断球形成三打一的机会,但是马特里在禁区左侧的抽射打在了边网上。

  第29分钟,阿格斯蒂尼禁区外的远射被塞萨尔稳稳扑住。一分钟后,迭戈-米利托右路传中,埃托奥前点的头球攻门没有抢到,被卡尼尼抢先顶出底线。第34分钟,斯内德的远射被马切蒂扑住。第36分钟,埃托奥27米开外任意球射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42分钟,迭戈-米利托的射门绵软无力,没有形成威胁。半场结束时,国际米兰0比1落后卡利亚里。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实力冠绝意甲,国米五连冠没悬念
国米赢得艰险,前景并不那么光明

  下半场国际米兰连换两人,蒂亚戈-莫塔和巴洛特利替下了坎比亚索和桑顿。第47分钟,卡利亚里险些扩大领先优势,但德塞纳禁区外的远射击中右门柱弹出。第49分钟,卡利亚里左路反击,科苏快速突破后传中,卡尼尼的头球冲顶差之毫厘。

  第51分钟,埃托奥前场抢断成功,迭戈-米利托跟上劲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国际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也是他连续三场联赛取得进球。第55分钟,斯坦科维奇中场断球后送出过顶直传,又是迭戈-米利托反越位成功,随后他在小禁区前沿挑射,球打入球门远角,国际米兰2比1反超取得领先,这是迭戈-米利托本赛季第四粒联赛入球。

  第57分钟,国际米兰主教练穆里尼奥因为不满判罚被罚上看台。第59分钟,蒂亚戈-莫塔的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1分钟,埃托奥送出直传,迭戈-米利托的射门打偏。一分钟后,杰达胸部停球,马特里跟上抽射打高。第65分钟,麦孔禁区外强行起脚,球划门而过。第65分钟,国际米兰用齐沃换下了受伤的蒂亚戈-莫塔。

  第67分钟,卡利亚里用拉扎里换下比昂蒂尼。第69分钟,卡尼尼右路传中,麦孔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球飞出底线。第71分钟,科苏中路回敲,德塞纳跟上远射打偏。第72分钟,迭戈-米利托的射门打中后卫谈到埃托奥脚下,埃托奥随即传中,巴洛特利的弹射打飞。第73分钟,埃托奥的远射被马切蒂稳稳扑住。

  第75分钟,卡利亚里用内内换下马特里。第77分钟,内内的射门被塞萨尔奋勇扑出,随后齐沃又一次舍身封堵挡住多塞纳的攻门。第78分钟,巴洛特利的铲射偏出远角。第81分钟,内内的远射被塞萨尔扑出。第83分钟,科苏禁区内左脚抽射打偏。第87分钟,杰达近在咫尺的射门高出。第92分钟,卡利亚里用拉里维换下科苏。最终,国际米兰2比1逆转击败卡利亚里。


  质疑:国米18个月首次被判点球 争议背后牵出几多冤案
  主帅:穆帅挑衅裁判被罚红牌 绕场一周缺席发布会抗议
  核心:四周后国米王者归来 坎比亚索火线复出初试及格
  英雄:三轮四球米利托令穆帅暴走 他已是国米首席王储
  评分:卡利亚里VS国米评分:米利托耀眼 10号仍需时间
  特写:组图:穆帅不满判罚向主裁咆哮 染红成家常便饭
  现场:组图:米利托与队友“跳舞” 穆帅不敬裁判遭逐

  双方出场阵容:

  卡利亚里(4-3-1-2):22号马切蒂/15号马佐拉蒂、21号卡尼尼、13号阿斯托里、31号阿格斯蒂尼/4号德塞纳、5号孔蒂、8号比昂蒂尼(67分钟,10号拉扎里)/7号科苏(92分钟,23号拉里维)/32号马特里(75分钟,9号内内)、27号杰达

  国际米兰(4-3-1-2):12号塞萨尔/13号麦孔、6号卢西奥、2号科尔多巴、39号桑顿(46分钟,45号巴洛特利)/4号萨内蒂、5号斯坦科维奇、19号坎比亚索(46分钟,8号蒂亚戈-莫塔;65分钟,26号齐沃)/10号斯内德/22号迭戈-米利托、9号埃托奥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