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伊琳结束全运之旅 三枚银牌无碍奥运冠军风采

2009年09月20日2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搜狐体育讯 经过几天激烈的争夺,第十一届全运会体操方面的比赛已经接近尾声,而对于广东选手杨伊琳来说,她参加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尽管三枚银牌的成绩并不是特别优异,但是对于这位刚刚伤愈的奥运冠军来说,已经算是一个比较完美的结果了。

  杨伊琳在北京奥运会之后就检查出了腰椎盘突出,经过手术之后,杨伊琳进入了漫长的恢复期,因此整整的一个冬训,杨伊琳并没有发展新的难度动作,刚刚伤愈复出的杨伊琳也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是有了奥运冠军的坐镇,广东队底气十足,士气高涨。

  在全运会开始之前,中国体操队公布了参加10月份伦敦世锦赛的参赛名单,而杨伊琳的名字出现在了名单之中,此名单一出,疑问声四起,这并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中国队目前没有腰椎手术之后康复的实例,同时杨伊琳在2个月前的比赛中甚至无法出场,而错过了冬训,在难度上和状态上都不占优的杨伊琳入选了世锦赛阵容,让人看不明白其中的用意,大家都等着全运会一看究竟。

  杨伊琳作为广东队的绝对主力参加了本次比赛,她参加了四个项目的角逐,尽管功力并没有完全恢复,但是杨伊琳已经处在强烈的上升势头中,杨伊琳的这一状态,让大家对她充满了期待。在对广东队帮助最大的跳马项目上,杨伊琳恢复了D分为5.8的动作,而这个动作杨伊琳甚至比北京奥运会时完成的质量还要高,不仅保持远度好的一贯优势,而且在第二腾空的高度上有所提高。而在其他的三项当中,杨伊琳的恢复程度稍弱,尤其在自己的强项高低杠上,仍有提高的空间,自由操和平衡木也有潜力可挖。

  已经积累了较多比赛经验的杨伊琳在比赛中的发挥也非常出色 ,尽管她的难度并不是最大的,但是她的完成质量加上赛场掌控能力让她一直名列前茅。在帮助广东队夺金的路上,杨伊琳也不遗余力的做出自己的贡献。尽管由于在平衡木上的失误,给了上海队翻盘的机会,但是赛后对裁判的质疑声四起,也或多或少是对杨伊琳比赛的肯定,尽管广东队丢掉了最重的团体金牌,但是在全能比赛中依然有机会。为荣誉而战的杨伊琳在全能的比赛中,一路领先 ,但是由于自由操的一个小小失误,被队友邓琳琳赶超,再一次获得了银牌,稍显遗憾,和之前不同的是,在今天的比赛中,杨伊琳是要冲击银牌,在何可欣一枝独秀之下,所有选手争夺的重点变成了银牌,在难度上杨伊琳并不占优,但是杨伊琳凭着一股拼劲,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

  最终在本次全运会上,杨伊琳也三枚银牌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全运会之旅,也许稍有遗憾,但是这毕竟是回归的前哨战,杨伊琳的表现让我们对她的世锦赛之旅有了更多的寄望。(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