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德罗巴助攻科尔破门 切尔西暂1-0热刺

2009年09月20日2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23点,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切尔西坐镇主场主场斯坦福桥迎战托特纳姆热刺。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凭借阿什利-科尔的进球暂时1-0领先热刺。

  开场5分钟,德罗巴接兰帕德的过顶长传杀入禁区低射被挡出,边裁示意德罗巴越位在先,进攻被判无效。第8分钟,博辛瓦右路插上接巴拉克的头球摆渡小角度远射,皮球重重砸在立柱弹出。第11分钟,热刺队后场断球反击,迪福单刀赴会,可惜面对切赫的射门被对方用腿挡出。第13分钟,热刺队右路横敲中路,霍德尔斯通迎球怒射,皮球在禁区内打在特里的小腿变线,皮球被切赫倒地用腿挡出。第15分钟,阿内尔卡后场回传失误,列农左路突破后横敲,耶纳斯距离球门23米远射,皮球擦立柱出底线。

  第17分钟,阿内尔卡右路摆脱后传中,兰帕德小禁区位置头球包抄攻门偏出。第21分钟,帕拉西奥斯距离球门27米远射高出。第23分钟,马卢达左路传中,阿内尔卡禁区后点无人防守情况下停球后小角度抽射偏出。第26分钟,马卢达左路内切后远射偏出。第31分钟,博辛瓦右路斜传门前,科尔卢卡抢在巴拉克之前将球破坏。第32分钟,切尔西主场领先,德罗巴禁区右侧斜传门前,阿什利-科尔后门柱包抄鱼跃冲顶破门,1-0,切尔西领先,这是“门线天使”本赛季的第2粒进球。

  第40分钟,迪福铲抢德罗巴犯规,切尔西距离球门30米开外获得任意球机会,兰帕德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偏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凭借阿什利-科尔的进球暂时1-0领先热刺。

  切尔西(4-4-2):1-切赫/17-博辛瓦、6-卡瓦略、26-特里、3-阿什利-科尔/5-埃辛、8-兰帕德、13-巴拉克、15-马卢达/11-德罗巴、39-阿内尔卡

  热刺(4-4-2):23-库迪奇尼/22-科尔卢卡、26-莱德利-金、19-巴松、32-埃克托/7-列农、6-霍德尔斯通、12-帕拉西奥斯、8-耶纳斯/18-迪福、10-罗比-基恩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